女子嫌弃男友“你2千块1个月养不起我” 网友炸了

女子嫌弃男友“你2千块1个月养不起我” 网友炸了
2017年12月08日 07:53 北京时间

  原标题:女友嫌弃小伙的工资养不起自己 网友炸了

  12月6日,杭州萧山小伙“恋她”在网上发帖说:

  来,看看吧,不说话,多多评论,可以说我的不对。

  我认真对她,她呢?

  22岁的小伙子的我在某机关上班,赚钱的确少,那以后的路还很漫长,就直接6000到8000?甚至1万一个月的男孩?

  我想知道有多少人会接受,她爸去世我都不嫌弃她一点事,只要在一起,她还嫌弃我一个月2000以上养不起她,我只能说什么?

  不少网友觉得女方比较物质,所以两人分手也是必然。

  Amazing:

  趁早断,没什么好挽留的,不过物质也是基础,提高自己的才是真的,这种女的是过客。

  单蠢的夏夏:

  买衣服买鞋买口红难道不应该花自己的钱?开口闭口要你养,这样的女的还是算了吧!

  zyt520:

  这种女的分手吧,让他去找一万一个月的。

  honey_betty:

  有感情什么都好说,共同吃苦创业的情侣很多很多,感情不够就算了吧,再说了,这想法也不能说错,但是看起来太势利太不好听了。

  也有网友觉得,女生考虑多一点是应该的,毕竟婚后的生活是菜米油盐。

  孙小猴木木:

  这很正常,结婚考虑很多。

  你的益达:

  2k确实少了点,我拿到手8k都觉得活着好累。

  过分着迷:

  小伙子,不是2000的事,我赚2000的时候,不会这样和别人聊天,所以我现在赚两万甚至更多。

  L君的小秘:

  说实话,2000块你能干嘛,买不了房,买不了车,我结婚一件婚纱6000千,晚礼服2000千,中式礼服1500,两双鞋子1800,你自己算算。

  深情不及久伴:

  结婚不就该考虑这些嘛,不能怪谁,毕竟现实是残酷的,你们还小。

  故友啊:

  我一个女孩子一个月10K都不够养活自己还欠了一屁股债,你2k你觉得能干嘛,现在都是很现实的小伙子。

  沙漏樱:

  这很现实呀,女孩说的没错!不过你才22,早着呢,慢慢发展,只是她不愿等你了,那你就放手吧。

  网友评论:

  Nostalgia:

  我爱的那个人,三千不到的工资,照样在一起几年,哈哈。

  坑你没的商量:

  感觉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

  差一点先生leo:

  这姑娘挺实诚的,直接明了。倒是楼主,被拒绝就拿人家庭说事,太不仗义。

  樱木:

  年轻人,这是现实给你上了一课呐。

  Paris高:

  别人不喜欢你了,那就静静分手,别人拿借口来搪塞你而已,就算你工资10K,可能她还是要和你分手。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时鑫

结婚男友工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