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当场买下的钻戒 老人当场买下的钻戒
两位老人在商场 两位老人在商场

  老奶奶似乎刚打完点滴

  手上还贴着药布贴

  她指了指一枚足有一克拉的钻戒

  说“喜欢”老爷子立马花了5.66万元买下了这枚戒指

  “拍个照,留个纪念”

  大家想听你们的爱情故事

  能讲给我们听听吗?0431-96618等待您的来电

  10月28日,一条微博引得长春众多网友感动———88岁老人为85岁老伴在珠宝店买了一枚56600元的钻戒,庆祝结婚63周年。而老伴刚刚打完点滴的手上还贴着药布贴,这条微博赢得了众多网友点赞祝福。

  给85岁老伴买钻戒

  88岁老人感动网友

  微博发布时间是28日上午8点25分左右,微博文字也很有爱:老爷爷:喜欢吗?老奶奶:喜欢!老爷爷:那就买它吧……爷爷88岁,奶奶85岁,穿的都很 朴素,爷爷回家取的钱上面还绑的鞋带,买的是价值56600元的克拉钻戒,这是他们结婚63周年礼物,他说她最喜欢这个。

  在微博配发的图片上,两位老人穿着棉袄,戴着棉帽。还有两张照片是老人戴着戒指,手上还有一张药布贴。该微博评论达到300余条,点赞1300余次。

  @李妍姗Zing:磕磕绊绊一辈子,老了依旧相爱相扶,就算生病也不会那么难过了,祝愿爷爷奶奶幸福安康!

  @爱哇妈妈群重现江湖:这就是我想要的爱,到生命的最后,还是这个人陪着宠着。

  @孙静_super静:这个爷爷是个好男人!可能年轻的时候没有能力买,一直努力呢!终于给老伴买了一个!老奶奶也是不离不弃!

  @浅时光Xx:这是今年看过最浪漫的事。没有之一!

  一克拉钻戒老伴说喜欢

  他当场花56600元买下

  10月29日,在老人买钻戒的珠宝店店员张女士告诉新文化记者:“老人是自己先来挑选的,10月27日一早老人就过来了,在我们店里呆了有半个小时左右,又出了门。”之后,过了一个小时,又回到这家珠宝店。

  “问他要给谁买,说是给老伴。”其他店员回忆,这么大年纪了,大伙都挺惊讶和感动。一位店员说:“老人特别能说,性格也特别好,他的预算是3万到5万元之间,而且要一克拉重的,还说就是要一步到位。”

  中午时,店里又来了娘俩,母亲手背还有打吊瓶后留下的药布贴。“老奶奶不太爱说话,嫌贵。”一位店员说,最终老奶奶指了指那枚原价8万多足足一克拉的戒 指说“喜欢”,老爷子立马花56600元买下它。当时有店员为二老拍照,“老爷爷还开心地说:‘对,拍个照,留个纪念’。”

  这么温暖的故事多想听您亲自说说

  “买钻戒那绝不是假的,我们还给二老办了优惠卡,二老的女儿还给我们送来了一些书籍表示感谢。”一位店员说。至于为什么老人手背有打过点滴后留下的药布贴?一位店员说,这个大家都没有问,不过好像已经出院了。

  2014年年底,“新疆拾荒老人积攒零钱给老伴买钻戒”报道引来很多网友点赞,这一次发生在长春的一幕同样让人感到温暖。你认识这对老人吗,请告诉我 们。如果这二老也看到了新文化报报道,希望您能联系我们,来跟我们分享你们的爱情故事,新闻热线:0431-96618,恭候您的来电。新文化记者 唐奇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加把劲,放开那个二孩

这个消息,并不意味着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终止。字面上都很好理解,就算国家放开更大口子,只要有规定上限,即使每个家庭可以生育十个孩子,那也是计划生育。计划,就是要执行的。

9岁诗童是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

铁头的故事注定只是这个诗歌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喧嚣过后终将归于平静。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多想想自己为什么失去了一颗诗意的心灵,为什么把生活过得索然无味。

城管执法到底难在哪里?

我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够平和、理性地来为饱受诟病的城管号脉诊治,开出良方。毕竟,一味地谩骂、指责解决不了问题。

二孩放开了,生育自由呢?

孤独的独生子女终于被扫进了历史垃圾堆。苦逼的80后一代生不逢时被“独生子女”了,现在这个国家为了缓解日益严峻的老龄化问题,决定把一部分生育自由还给他们——我说的是“还”,这自由并不是他们自己能够取得回来的。

  • 周天勇:计划生育使中国陷入“人口坑”
  • 罚迟到学生抄千遍biang字该不该
  • 清朝错失了八次图强维新的历史机遇
  • 朱大可:卓文君夜奔和情圣的末日
  • 《帅气和尚恋上我》玛丽苏到不要脸
  • 不爱了何必留下来看他与新欢缠绵?
  • 吐槽:摩纳哥不一样的玩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