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9日20:56 综合

分享

  主持人:记者洪静

  绝情即绝招 无情则无敌

  洪砖:

  我跟女友恋爱8个月,现在她想跟我结婚,而我很想逃跑。也许所有的人都想不通,一个富二代爱我,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可我真的消受不起啊!

  她是我老板的女儿,长相各方面都不错,是她主动追求我。

  我毕业于名校,身高178CM,别人赞我很有文艺范,不卑不亢。虽然我出身普通家庭,父母没什么钱和文化,但他们明事理,教子有方,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个学霸,而且特别懂事。

  这种气质吸引了很多女生,从初中开始,就有人暗恋或者明恋我。大学毕业后,我直接去了深圳,而且非常顺利的在一家比较有名的公司就职。大学期间,我就开始学习经商,一入社会得心应手。

  一年后,我升为部门主管,两年后升为项目经理,四年后成为副总经理,可以说是青云直上。不管上下级还是同事都很欣赏我。

  去年10月的一天,我在公司门口遇到一个美女,她看上去青春亮丽,一身名牌,衬托得她很高贵。当时出于礼貌,我对她点头微笑,她很大胆,盯着我问叫什么名字,在哪个部门上班,我一边应付她,一边走进公司大楼。

  我刚在办公室坐下,总经理打来电话,说老板找我有事。当时我有些吃惊,因为我平时很少跟老板直接打交道。

  我过去了,发现那个美女随心所欲地坐在沙发上。老板介绍说是他女儿,刚大学毕业,打算在公司任职,希望我们互相协助。美女冲我嫣然一笑。

  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她很霸气地说:加我微信吧!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要过我的手机,让我打开密码,加了我的微信。

  我有些糊涂,她为什么要认识我?为什么要加我微信?刚回到办公室,她的微信就跟了过来:帅哥,我很喜欢你的味道,原谅我如此直白。不过,这世上能让我这样表白的男人并不多,你很幸运!

  我回复了一张笑脸。

  从此以后,她每天都要给我发很多微信,晒她各种各样的照片,秀她五彩缤纷的奢侈品,我出于礼貌点点赞。那个周末,她主动约我:今天我请你吃饭!不许失约!

  刚好那天我完成了一个大项目策划,于是爽快答应。

  她在深圳一家很高档的饭店要了一个包间,点了很多菜。我还以为她请了七八个人呢,当她告诉我,只和我时,我傻眼了,觉得太浪费。

  她几乎没有吃什么,只是看着我,然后不停地给我夹菜。

  我开玩笑:你把我当猪了!

  她倒是机敏:我愿意做一个饲养员。

  大多数情况下,她说我听,说她父母如何宠爱她,说她曾经失恋过……最后她说:我爱上了你,怎么办?

  以我个人综合魅力,她爱我很正常,但我总觉得消受不起。我只说声“谢谢”。她很不高兴,质问我难道她不配。

  真是一个野蛮女友,我委婉地说,我喜欢温柔贤淑的女孩。

  她拉长脸说: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

  之后,一个星期没有她的信息,我感觉有些奇怪,她在玩什么花样?也许习惯了她的轰炸,突然清静下来反倒不适应了。正当我想给她发信息时,她来电话了:今天你不能跟任何人出去,你属于我!

  傍晚赶到她指定的饭店,让我大吃一惊,一室玫瑰、蜡烛、生日蛋糕、红酒、佳肴……

  她微笑着说:“生日快乐!“她递过一块礼盒,打开是一块昂贵的手表。

  那一刻我很感动,情不自禁地拥她入怀,离开柳州近十年,总是忘记生日,只有父母打来电话时我才记起。

  她紧紧地抱住我,主动吻我,很疯狂,我心中的七情六欲被她瞬间点爆……

  我就那样被她征服了!

  我们恋爱了,有甜蜜有快乐,也有郁闷和痛苦。她太强势了,我什么都得听她的,我完全失去了自己。另外,她非常浪费,上万元的衣服随便买。我觉得无论男人女人,无论富豪土豪,花钱都不能如此奢侈,金山银山总有败光的时候。生在富贵人家,是你的命好,但不能只懂得花钱。

  素养很重要,我觉得我们的“三观”相距太远。

  面对我的委婉相劝,她不以为然,说她家有钱,她有能力挥霍。当然,她也会帮我买各种名牌衣物,我根本无法拒绝。

  在这个崇尚物质和金钱的时代,也许有人觉得我在装,可我说的是真心话,因为我穷过,懂得挣钱来之不易。相处半年后,我越来越觉得她不是我的菜,因为我担心将来养不了她。

  可她爱我很疯狂,最近,她竟然提出要跟我结婚。说实话,我真的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我也真不想跟她结婚。我担心,我害怕,我想逃跑,可又不想太伤害她。洪砖,我一直在网上看你的文章,觉得你可以给我出点主意。谢谢!

  ——白马非王子

  白马非王子:

  你好!对很多人来说,都梦想天上掉馅饼,可现实却只会掉鸟屎和飞机。对你来说,偏偏天上掉“钻石馅饼”,你却视为鸟屎。如果不是你在装,那真是可以写一部小说了。

  对于大多数“求医问药”的人,本砖基本相信。信任才能“开处方”,否则没“病”的人吃了,可能会整出“绝症”来。

  你虽然“非王子”,天上却掉下一个“公主”,砸到你身上,换别人早就过幸福生活去了,因为当下,惟有钞票堪称全世界最尖端的“武器”,无坚不摧,大凡是人,都甘愿中弹“牺牲”,你却弄出个“病”来,真是异类!

  名校、高帅、文艺,才华……从你身上概括出这些关键词,貌似当红小生宋仲基都要被你比下去了。本砖一直认为,男人重要的不是相貌,而是男人味。

  男人味包括智慧、胆识、尊严、独立等等品质,当然还能高富帅,那真要倾尽天下了。女人能倾国倾城,男人也能倾城倾国,就像女人可以自恋,男人也能自恋一样。

  依你自己的描述,放倒那个富家女自是小菜一碟。

  富家女从小肯定是富养,所以视金钱如粪土。本砖揣摩,此女的父辈可能是暴发户,换种说法,他挣钱也许不怎么靠脑子,而是靠机会,这是本砖从女儿的家教中推断出父母的涵养。

  一个有教养的女孩,应该是低调的奢华,温柔的霸气,虽然现在流行高调做人,霸气侧漏,但总觉得还是欠缺修养。

  男人一般喜欢女人被动,让他们拿下时,才会有成就感和征服感。所以,不管你是白富美还是穷二代,爱上一个男人时,可以偶尔主动,但绝对不能冲动,就算蠢蠢欲动,也要假装按兵不动,那样才会让男人怦然心动。

  你对她的迅猛进攻表示恐惧,她在你身上一掷万金,并未打动你的心,你看到的不是爱情和浪漫,而是浪费和败家。

  相反,如果一个土豪男对女人使用此招,立马生效。找个有钱男,已经成了多数女人的集体愿望。如果梦想成真,那一生的问题就解决了大半,剩下的光阴陶冶下情操,做做梦撒撒娇,这就是女人梦想的人生。

  当然,男人也爱钱,有人对富婆同样趋之若鹜,俯首甘为金钱奴。

  爱钱是正常的,不爱才有问题。但做一个富家女的丈夫,得有弹性,就是能屈能伸。一般富家女,都有强烈的优越感,时常克制不住自己高人一等,寻常男人或多或少要看她的脸色过日子。再说,她老爸是你老板,如果娶她,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公司,你都是“下属”。

  如果你真是宋仲基那又另当别论。

  其实你内心是脆弱的、自卑的,否则,你根本不会在乎她“败家”,这只是一个借口。

  一般来说,男人的梦想是做个有钱人,女人的梦想才是嫁个有钱人。特别像你这款“文艺男”,有点尊严,有点才华,有点颜值,自己还能挣点钱,总是不心甘情愿成为女人的奴隶。

  我赞成你的一些观点:三观不同的两个人硬要走到一起会很痛苦,其结局不是“火化”就是“土葬”,婚姻很难存活长久。但你下半身控制不了上半身,现在她提出要嫁给你,你不同意,后果会怎么样?你应该很清楚。

  现在你只有两条路,要么低声下气娶了她,要么高傲地说“不”,然后滚出她爸的公司,滚出她的视野。除此,无路可走。

  ——洪砖

  洪砖妙答:

  1。青春将逝:有一死皮赖脸的男同事,整天缠着我。他明明知道我已结婚,也知道我丈夫经常出差,时常给我发来信息:“今晚你一个人?要我过去陪陪你吗?”我一直不理。洪砖,我想整整他,你有办法吗?

  洪砖答:本砖要改行变成整蛊砖家吗?唉,我是被逼的!既然他这么关心你,你也理理人家吧,给他回复一条短信:“今晚家里没人。”等他屁颠屁颠过来敲门时,你家真的没人!几次三番,把他玩个半死。这一招有点像王熙凤毒设相思局,把可怜的痴情青年贾瑞活活地玩死了。

  2。暗恋男:洪砖,我暗恋一个女孩已经两年了,非常痛苦非常折磨也非常绝望,你觉得暗恋是这个世界上最蠢最傻最惨的事情吗?

  洪砖答:应该有比暗恋更蠢更傻更惨的事情,那就是互相暗恋。

  3。王道:我是个男人,我承认自己有花心,也有责任心,二心几乎天天在打架,结果总是责任心胜。请问洪砖老师,女人是否也花心?

  洪砖答:嘘!请不要叫我老师!现在搞传销的都是“老师”,我从来没有玩过传销。你的心天天“练拳击”,相信一定很强大,加油!回到正题,这世上有多少花心男人,就有多少花心女人。也许男人花在嘴上,女人花心在心里。花心男人叫色狼,花心女人叫风骚。

  4。由人醉:洪砖,为什么现在很多男男女女都成了剩男剩女?

  洪砖答:因为他们不但自己穷,还嫌别人穷;不但自己丑,还嫌别人丑……

  5。智商很重要:我女友什么都好,就是智商有些低,该怎么帮她提高?

  洪砖答:女人一恋爱,脑子就进水。当她离开你时,智商自然就会提高。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屁股被打开花学生:有困难仍会找警察
  • 当谣言束缚警方手脚凶案恐再度发生
  • 宋朝的宰相为何被人打得鼻青脸肿?
  • 怎样让大家读到一部靠谱的《西游记》
  • TFBOYS首部青春片却被王源人设惊呆了
  • 恋爱心理:别撒谎,其实你在享受暧昧
  • 上海最值得一去的秘境花园咖啡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