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9日16:51 新浪娱乐

分享

  张靓颖母亲张桂英独家回应新浪娱乐,证实了公开信确实自己所写,并聊了许多张靓颖与冯轲十多年恋情背后的种种惊人内幕。

张靓颖母亲张靓颖母亲
合照合照
  
张靓颖冯轲
张靓颖冯轲
  • 张靓颖母亲反对女儿结婚
  • 张靓颖妈妈微博转发公开信:是爱女儿的心
  • 张靓颖冯轲被曝11月结婚 工作人员已证实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三天两头有事情!张靓颖与男友冯轲将于11月8日在意大利结婚的消息前一天(10月8日)才刚被冯轲本人证实,9日,就有媒体报道远在成都的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手写信中张桂英指称冯轲曾经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还吞了张靓颖和她在公司的股份,认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并反对这桩婚事。

  而新浪娱乐经过多番努力联系到张靓颖母亲张桂英本人,她证实了公开信确实自己所写,并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时,以一个心急如焚的母亲的立场,聊了许多张靓颖与冯轲十多年恋情背后的种种惊人内幕!靓颖母亲张桂英表示,自己也是昨天(8日)才通过媒体得知他们要于下月举办婚礼,此前根本不知情,但确认两人目前并未领证。

  关于公开信提到的公司股权变更一事,张母透露她和张靓颖一直不知情,直到14年才委托人在工商局查到股权经过一再变更,连签名都不是本人所签,但她们过去并未签署过“由第三方代理行使股东权益”的协议,而冯轲进行股权变更连口头知会都没有,张母知道事情后便与女儿沟通,“靓颖也不知道,当时我跟靓颖说,她也哭了。”

  而关于更显狗血的相恋变“小三”一事,张母称03年两人经人介绍认识并相恋,冯轲的说法是已经离婚三年,但作为靓颖母亲她表示怀疑,她觉得女儿太“小女生心理”,轻易相信一个过去“一无所知” 的人的说辞,她一直希望对方能“稍微晃一下”离婚协议之类的证明,但男方一直未给正面答复,直到后来成了靓颖“被小三”。听着这些记者一面感叹着人生如戏狂敲键盘,一面也摸着胸口提议当事人用法律程序解决经济纠纷,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涉及到法律层面上的事还是有出口解决的!总之,新浪娱乐会持续跟进事件进展。

  什么?!结婚这么大的事情连张靓颖母亲都不知道?

  采访时张母情绪稳定,但能感受到她的焦虑。确认公开信是本人所发之后,张母马上“控诉”近期第一件不能忍的事,也就是昨日(8日),靓颖与男友冯轲将于11月8日在意大利结婚的消息被媒体曝光,随后冯轲本人在微博证实,而作为张靓颖的母亲,她表示自己竟然是与吃瓜路人同频率知道的,“他们都没有跟我说过,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于此张母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力阻的婚事已经接近板上钉钉,她便不得不站出来以这样的方式再次阻止,“希望大家能理解。”

  新浪娱乐:您是说您不知道他们下个月要结婚?

  张母:他们都没有跟我说过,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新浪娱乐:那两人现在是否已经确认领证了?

  张母:没有!户口本在我这儿呢。

  而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让这段恋情一再被女方母亲劝阻呢?下面继续听听本人的声音。

  什么?!张靓颖入行十多年只有一张信用卡?买房还按揭?

  张母称,张靓颖从业至今连名下积蓄都没有,包括过去在华谊期间挣的钱到现在少城时代所得的所有收入,都在冯轲那里。而这一直是她最忧虑的事。尽管聊天的时候说钱都是共同财产,但张母表示如今已经无法信任对方的说辞,“什么都没有,一分钱都没有,(靓颖)只有一张信用卡。”

  新浪娱乐:钱都在冯轲那里吗?

  张母:对,他跟靓颖宣传的什么,明星,你的名下不能有车有房有存款,这就是他跟她说的,这什么人嘛!

  聊到这张母说了一个让人听傻眼的背后故事,“靓颖在北京的房子还按揭贷款30年”。什么?!这么有名的超女买房要按揭?对此张母无奈道,因为钱都由冯轲保管,买房的事也是他经手去办,而当时以为他全款买的,“我14年才发现按揭的,我问他他就说忘了,他们的钱有其他用处。但他自己在美国买房、在北京买车买房都是全款买的。”记者追问这些在美的房产和在国内的房产是否有加靓颖名字,张母表示,“没有。”

  什么?!股权变更母女俩都不知情?连名字都不是自己签的?

  公开信中明确说到股权变更一事:靓颖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间原本注册资金为660万元,而当时三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是我占股份的20%,冯轲10%,其余70%都归在靓颖名下。而就在2014年7月10日,我的股权被无缘无故变更为占公司的5%(33万元);同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从原来的660万元增长到1000万元,我的股权变得更少,当时只占公司股权比例的5%,而冯轲股权比例为60%,靓颖占股权比例35%;直到2014年11月24日,我手上的股权及股东资格被全部违法剥夺。这一系列的变更都是在我和靓颖不知晓的情况下发生的,并且我和靓颖没有签署任何文件协议。于是就这样冯轲便成了公司最大的股东,但更令我心痛的是对外冯轲还说靓颖是最大股东。

  谈及此,张母再次确认她与靓颖在股权变更之前并不知道这件事,而母女两也从未签署过找第三方代理行使股东权益的协议,而冯轲进行股权变更连口头知会都没有,“股权变更至少叫上我们,问一下。从来没跟我说过。只有最初说过你的股权20%、靓颖70%(并有工商局公示证明),结果14年我才知道他一而再再而三(股权变更)。”

  新浪娱乐:靓颖后来知道这件事么?

  张母:靓颖也不知道,当时我跟靓颖说,她也哭了。

  新浪娱乐:为什么求婚那么久了才说这些?

  张母:你不知道,在湖南那次靓颖求婚,其实她也只是很简单地想,只要我跟他结婚就一家一半吧,她就是那么简单的想法,才做出这种事儿。我当时也不好说什么,所以我就一直反对。你不知道在成都那场求婚我差点冲舞台上去了!都是下面的歌迷把我给拉住的。

  新浪娱乐:所以如果不是突然公布婚讯,您原本想再继续劝阻下去?

  张母:对。我本来想着继续劝下去。

  谈到这个张母也表示这些年女儿一直被封闭在一个与外界不怎么接触的圈子里,周围除了冯轲,也就贴身工作人员,想法也十分简单。如今老员工也都走了,她连个交心说话的伙伴都没了。

  “以前靓颖还说财产是共同的,我说什么是共同的?如果你钱有几百万几千万,就是说共同总要有个数吧,什么数都没有。你有多少我们都不知道,不知道整哪去了,我觉得这件事很重要。”不仅如此,张母还曝冯轲其实已经在婚前做过财产公证,这也是她这段时间经人查到的,“我(跟靓颖)说财产人家都拿去公证了,那是婚前财产。”张母难受地说,“这什么人都!不能理解啊,你说是不是?”“我就觉得我们是农夫养蛇吧,把蛇养壮了,他要吃你了。”

  而自从湖南演唱会上张靓颖主动推进婚事后,张靓颖和冯轲两人便从地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转变成“公开秀恩爱模式”,冯轲除了成都求婚,也转换态度时常示爱。张母直言,张靓颖曾与她说过两人婚姻的商业考虑,“肯定冯轲跟她这么说的,不然靓颖怎么会这么跟我说,说结了婚别人要投资,公司要上市什么东西……”“我不是说怎么样,我就觉得你真正爱靓颖的话,你为什么要这样啊?我觉得他只是爱自己和钱。”

  什么?!男方私生活也多故事?曾表示和靓颖是家人不打算结婚?

  信中张母还公开了张靓颖“被小三”的过程,谈到这个,张母也坦然说道,“那个人03年认识的靓颖,通过一个女歌手,后来把他带到我面前,说他离婚三年了,我说我不信。我就很怀疑,冯轲也从来不正面回答我这些问题,我跟靓颖这样说,他离婚了好歹拿协议书、离婚证给我看看吧,就没有。通过别人认识他的,一点都不了解,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无从了解。你知道,小女生哪想那么多事情啊,作为妈妈我就跟她说,怎么这样啊?”

  而不仅如此,她还称冯轲私生活也不检点,“为这个事情我也跟靓颖吵过。(记者:你们都知道?)对。而且还跟她宣传说,男人在外面有些这样很正常,我说这怎么很正常?”

  新浪娱乐:这样还能继续交往吗?

  张母:哎呀她也没办法!我跟你说,他就是把她天天哄得紧了,他以前不是想跟靓颖结婚,他说我们是亲人,是陪伴,我们是家人。我说你没结婚,跟他在一起哪是家人啊?我跟你说是这样的,前两年我说靓颖都28、9了,(结婚)这件事该怎么样啊,他说我们是家人,是亲情。我说结婚,他说结了婚还是会离婚的,这句话他是亲口说的。所以我能放心把靓颖交给他吗?他说结婚离婚很正常啊。

  作为母亲,她忧虑的不仅是这桩婚事,还有女儿的未来,认为既然女儿总是“没办法处理”,那就她来,长痛不如短痛,“我不想我女儿这么下去,而且她身体也不像以前那么好,而且经常熬夜啊,身体透支啊,脚上次崴了一次,大概12年的时候脚崴了还继续演出,恢复很久。上次北京舞台摔了,现在腰还疼着。真的我觉得这么下去,就是在为别人做嫁衣。”

  (南音/文)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非法捕鸟:官方为何舞不动法律之剑?
  • 红25军在长征时创造了哪五大奇迹
  • 浪漫主义到先锋艺术:文学与现实之困
  • 《湄公河行动》能否在警匪片中挑大梁?
  • 想做一个撩人的姑娘,你就差一步了
  • 在阳澄湖边,吃一只真正的大闸蟹(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