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1日14:39 华商网

分享

  原标题:百万宝马高铁站停2年无人领 停车费3万多(图)

百万宝马高铁站停2年无人领 停车费3万多(图)百万宝马高铁站一停两年,停车费都3万多了

  一辆身价上百万元的宝马车被人“遗忘”在停车场内长达两年光景,单单停车费就高达3万余元。这位霸气车主,停车场员工喊你去领车啦!

  “僵尸”宝马身价上百万元

  上次交强险日期为2014年“有钱就是任性啊!在停车场停了这么多日子,停车费都好几万了。”昨日,本报热线接到市民来电称,在郑州高铁站停车场,有一辆价值上百万的宝马车已经停放很长时间,一直不见车主来取车。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中兴路附近的高铁站北区停车场,在入口处东侧看到了这辆宝马车。只见车子全身落满尘土,上半截已看不出原本颜色。

  走近后,记者发现这是一辆官方价值160万~209万元的宝马7系,黑色750Li。车子右后轮已经没气瘪掉,左前轮安装了一把黄色轮毂锁。车子外表并看不出什么明显受创的痕迹,车子缝隙处堆积的尘土将近1厘米厚。车子前挡风玻璃上贴着的交强险标志的最近日期为2014年。

  擦擦车窗往里看,副驾驶座位上有两块擦车毛巾,后座上有一瓶没有喝尽的饮料。

  希望车主或亲友看到消息,尽快把车子开走

  停车场工作人员李师傅告诉记者,这辆宝马车在这里停放约有两年时间了,一直没见过车主的“庐山真面目”。

  “这两年合计欠下我们不少停车费,我们只能先把车轮给锁上。”李师傅说,按照停车场现行的收费标准,24小时为40元,这辆车子两年下来累计的停车费用已高达3万余元。

  “希望车主或者他的亲友看到消息后,能尽快把车子开走,买了这么贵的车子停在这里当摆设多可惜,而且也占用了有限的停车资源。”停车场工作人员说。

  据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企业家与慈善家有什么不一样

企业家和慈善家都是自由的,没有固定的身份。他们是个人选择的结果。对企业家更多的尊重是社会进步的原因。

缅甸转型,学会妥协有妙用

3月30日,缅甸50多年来第一个正式民选政府宣誓就职,并定于4月1日正式履行责任,缅甸进入政治新阶段。

我不心疼婚礼上的伴娘柳岩

明星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娘柳岩意外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以及同情和声援,以至于没几个人关心包贝尔的新娘是谁。

疑似精神病鉴定急躁症要不得

先把老师称作实验人员,再给他安上个精神病的头衔,起码学校和教育局就没啥直接责任了。问题在于,这样的急躁症无法被人识破倒也罢了,如果只是玩掩耳盗铃的把戏,最终尴尬的又是何人呢?

  • 潘绥铭:中国多少人赞成"同性恋平权"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房间》更凌厉的密室囚禁剧(图)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