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4日09:33 综合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3日消息,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称,印度拉贾斯坦邦一只骆驼在太阳下暴晒一整天后,咬下主人脑袋。

  据报道,这只骆驼被绑在院子里,在43摄氏度的环境中站了一整天。据悉,骆驼的主人忘记为其解开缰绳,和客人在家里聊天时突然想起来。

  而当主人走近骆驼时,骆驼用牙咬住他的脖子,将其摔倒在地。据目击者称,骆驼暴怒,咬住主人脖子,将其从一边摔到另一边,最后扯下了主人脑袋。

  25名当地居民用了6小时才让骆驼安静下来。(稿件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北京还有最后一位修笔老人(图)
  • 麦当劳消毒水中毒事件拷问食品安全
  • 第一个用文字描述欧洲的中国人是谁
  • 今天能读到唐诗你知有多幸运吗?
  • 秦岚彻底变网红脸,我脸盲症不会好了
  • 科学家教你:如何用社交APP撩到女神?
  • 出行要划船的童话般日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