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 江苏连云港一8岁女孩10月24日上午在家门口玩耍时忽然失踪。昨天,警方称在离女孩家不远的河里,找到了失踪女孩的尸体。此时距女孩失踪已经8天。同时,警方也证实,杀害女孩的嫌疑人是其舅妈,已经被警方拘捕。

  10 月24日上午7时许,家住连云港灌云县侍庄街道文秀苑小区的8岁女童季某在家门口玩耍,10多分钟后竟然离奇失踪。心急如焚的家人到处寻找未果,通过网络 发布“寻人启事”:季某,8岁,女童长着一双大眼睛,双眼皮,眉毛很浓,少牙,身高110厘米,家住灌云县侍庄街道,是灌云新区实验小学的二年级学生。其 舅舅称,“如果哪个好心人能给我们提供线索,只要我们能找到她是活着的,安全地到家,只要他提供的线索有价值,我们愿意付出10万块钱酬金。”

  10月31日上午,警方在离女孩家不远的河里找到了失踪女孩的尸体,警方确认,女孩被害了,嫌疑人是其舅妈。其舅妈已经被警方拘捕。

  昨 天,警方透露,据其舅妈交代称,她之所以对女孩下毒手,仅仅是因为女孩的爸爸妈妈每次回家来,都会带很多好吃好玩的给女孩,而没有带给她的孩子(女孩的表 弟)一份,于是就怀恨在心,在10月24日早晨,趁孩子一个人在外玩的时机,对其下了黑手,并找机会将孩子抛尸在数公里外的叮当河。目前,此案正在紧张审 理中。   (钟欣)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习近平铁腕治军,强军梦可待

军中强力反腐、转作风、立规矩,正在产生正风气、强军力的实际功效。这些新举措的推出与落实,将焕发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我军战无不胜的力量。强军梦的实现,指日可待。

9岁诗童是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

铁头的故事注定只是这个诗歌寂寞时代的短暂传奇,喧嚣过后终将归于平静。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多想想自己为什么失去了一颗诗意的心灵,为什么把生活过得索然无味。

从权利出发完善二孩配套政策

在住房、医疗、教育、户籍等一系列社会难题亟待解决的大环境下,人们对于多生一个孩子难免还有后顾之忧。我们希望官方能够配合专家学者对低生育率问题进行更多更广泛的实证研究,尽快找到问题的症结,并且能够抓住痛点分别制定相应的配套鼓励方案,予以排忧解难。

一二把手闹矛盾让我离开机关

这几年,尤其在“八项规定”出台以来,许多腐败现象官场恶习逐渐消失,政治环境日渐好转,干部素质大大提高,年轻人进入机关有更多的机会凭自己能力干事业奔前程。

  • 周天勇:计划生育使中国陷入“人口坑”
  • 王传涛:最不忍拒绝假条戳中谁的泪点
  • 清朝错失了八次图强维新的历史机遇
  • 朱大可:卓文君夜奔和情圣的末日
  • 《帅气和尚恋上我》玛丽苏到不要脸
  • 不爱了何必留下来看他与新欢缠绵?
  • 暴走香港寻找港片里的经典场景(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