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5日05:03 京华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新华社电 23日,重庆一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在自家阳台上靠着护栏赏雪时,突然栏杆断裂,女子与栏杆一同从24楼坠落后不幸死亡,此事引发网友热议。24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局透露,栏杆严重锈蚀难以承受女子身体靠压后断裂,是坠亡的主要原因,女子确系意外死亡。

  女 子坠亡的同创奥韵小区位于重庆九龙坡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区,小区内居民反映交房至今刚刚10年。据办案民警介绍,事发时,女子倚靠在位于24楼的阳台栏 杆上赏雪,结果连同栏杆一起掉下楼坠亡。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跌落的栏杆底部锈蚀得非常厉害,地上还散落着锈蚀的渣滓。女子坠落后当时尚有呼吸,但随后因 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重庆某大型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确认是栏杆腐朽造成的意外后,在追责时,要具体看业主是否在使用过程 中对护栏进行过改造,如果不是业主自身原因造成的栏杆损坏,可据此追究开发商房屋质量问题。但由于房屋使用已过10年,造成栏杆腐朽的原因很多,很难轻易 判断是否是开发商房屋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一个美国华裔女孩的总统梦

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艾莉娜寄希望于通过修订宪法来实现当总统的梦想,这是法治社会最可宝贵的程序正义。即便到了今天,很多中国人遇到不合理的法律规章,只会想到用拉关系、走后门的方式突破法律界限,谋一己之利,很少想到需要修正法律。

市长真的不收钱?

套用“最好的东西往往是免费的”之句式来说,真正为你办成事的关键人物,往往是不用送礼的。比如说,为我调动工作的C市长。

大寒潮考验智慧城市万亿投资

网民可以轻松“晒”雪景,政府部门却要严阵以待。目前中国有超过500个城市进行智慧城市试点,计划投资超万亿。智慧城市正取代日益饱和的基建投资,城市主官们对此喜好有加。这些挥斥方遒的城市,是否配得上“智慧之城”的称号,需要经得起这场寒潮的检验。

以不同视角和价值观看政治

宗教和共产主义都讲天堂,但信徒都没有人见过,为什么宗教信徒对天堂虔诚信仰,而共产主义信仰却出现了弱化?原因固然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到达天堂的路是否解决。

  • 韩美林:不知3D版猴年春晚吉祥物(图)
  • PM2.5浓度降5%今年从哪里着手
  • 慈禧喜欢的小德张为何要自宫当太监?
  • 朱大可:在文革中经历的那些稀奇事
  • 比《太子妃》更污却没被下架的雷剧
  • 你长这么美为什么嫁不了有钱人?
  • 带你看德国人是怎么烤乳猪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