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5日13:02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小猴抱尸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小猴抱尸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小猴抱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日前,在泰国中部坤西育府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只母猴被摩托车撞死后,小猴紧紧抱着母猴的尸体不愿离去,还将自己的脸埋在妈妈的毛里,哭声悲痛。

  这一场景并不是影院里催人泪下的电影镜头,而是真实发生在泰国的两只猴子之间,画面令人心痛。母猴被撞死后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小猴子紧紧抱着母亲的 尸体,伤心又无助,他不明白为什么妈妈不动了,也不知道该要怎么做。拍摄人员靠近时,小猴子叫得更加大声急迫,跑上前来环顾四周似乎想寻求帮助。

  一般来说,母猴会将幼猴带在身边直到4岁。在这期间,幼猴受到母猴的保护和关爱,也需要学习爬树、捕食、躲避敌人等技能。研究发现,幼猴过早得离开母猴可能会变得焦躁不安。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两会发言,我被市领导打断

但每当有官员说“我们要质量不要数量”时,我也会辩驳:谁敢说那些几年甚至几届都不提提案的委员,一定是在准备质量高的提案?

你为何买不到满意的国产手机

手机市场的“供给侧改革”值得思考,这是手机市场在面临同质化竞争局面时期破局的好思路,但“供给侧”的改革还是要从“需求侧”出发,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

中国为何祭出朱镕基时代大招

在历史的转弯处,列车的驾驶员需要真正的魄力和担当,不是去追求完美,而是去解决问题。值得庆幸的是,朱镕基当年没有受那么多噪音的干扰。这种抗干扰能力,更是当下破解中国经济很多难题必须具备的素质。

说出手就出手,普京赌赢了!

这出戏,普京玩得非常漂亮。这也是最近10年来俄罗斯外交上最大的一个亮点。以至于奥巴马最近的记者会,总有不开窍的记者询问:在叙利亚,你被普京打了脸,你这怎么看、怎么办……

  • 马鼎盛:俄越勾结盗采南海中国油气
  • 学校小卖部竞拍价173万真正看点
  • 明清两朝北京的象房及洗象都是咋样的
  • 诗经里有哪些是被定为淫奔之诗的?
  • 宋仲基除了颜值还有啥值得舔屏
  • 哪6个特点让优秀女人变成“剩女”
  • 揭秘周董和昆凌在巴黎下榻的酒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