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1日10: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分享
窃贼费力背着偷来的100多斤重的保险柜。(监控截图) 窃贼费力背着偷来的100多斤重的保险柜。(监控截图)

  齐鲁晚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王若松 实习生 李昔诺)保险柜重达一百多斤、从六楼背到一楼、没有电梯,一般人想想都觉着头大,可是最近槐荫警方抓住的这俩小偷,愣是把破门而入偷来的保险柜,用个床单裹着从六楼背到了一楼,也真是蛮拼的!

  前不久,家住匡山小区的张先生下班回家,发现防盗门锁被破坏了,于是赶紧打了110报警。经过槐荫警方的现场勘查,张先生家里的保险柜和一个笔记本电脑被盗,被偷走的保险柜里有一万余元现金,还有金首饰。

  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影像资料,随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张军、张强(均为化名)抓获。

  据了解,两人都是陕西人,今年来济南入室盗窃十余起,在外地入室盗窃20余起,涉案价值30余万。

  张先生家失窃当天,两人破门而入后发现张先生家有个大保险柜,两人认定了保险柜里肯定存放着贵重财物。于是,两人用床单把100多斤的保险柜包了起来,费尽了“千辛万苦”从六楼一直背到一楼,接着在小区里雇了一辆小三轮弄回了落脚点,撬开保险柜将里面的财物分赃。

  经审查,两人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企业家与慈善家有什么不一样

企业家和慈善家都是自由的,没有固定的身份。他们是个人选择的结果。对企业家更多的尊重是社会进步的原因。

缅甸转型,学会妥协有妙用

3月30日,缅甸50多年来第一个正式民选政府宣誓就职,并定于4月1日正式履行责任,缅甸进入政治新阶段。

我不心疼婚礼上的伴娘柳岩

明星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娘柳岩意外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以及同情和声援,以至于没几个人关心包贝尔的新娘是谁。

疑似精神病鉴定急躁症要不得

先把老师称作实验人员,再给他安上个精神病的头衔,起码学校和教育局就没啥直接责任了。问题在于,这样的急躁症无法被人识破倒也罢了,如果只是玩掩耳盗铃的把戏,最终尴尬的又是何人呢?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唐太宗VS奥巴马:谁的领导班子更强?
  • 李昕:我为什么说杨振宁是科学大师
  • 我是歌手:高晓松助阵带来有两个问题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日本仓敷:躲开人群在天鹅陪伴下赏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