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7日16:19 新浪新闻

分享

  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新闻每周为你盘点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台通缉犯洗澡时警方上门 为躲查缉裸奔1公里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队日前获报梁姓通缉犯藏匿大甲区临江路,警方前往查缉,未料梁某当时正在洗澡,他一听到警方上门不顾自己赤裸上身,一路从一楼浴室跑到二楼阳台。警察追逐近一公里远,梁某最后在水田里被逮时,还气喘吁吁说:“不跑了、不跑了”。

     女子遇冒牌老板搭讪 陪一夜得两万冥币报警(图)

  一个20岁女孩子遇到一名自称老板的38岁男子搭讪,“老板”说要以每月2万元包养她,女孩欣然答应。老板当着女孩的面,给她塞了两捆“单佰头”。当晚,两人便住在了一起。然而,女孩次日早上醒来,发现老板给她的这两捆“单佰头”竟然是冥币,当场气得报了警。

      美女遭遇演技派朋友入室打劫 被迫发露骨短信

  4月4日上午9时许,家住绍兴市区某小区一楼的市民周小姐在电话中哭着告诉民警,自己刚才在家里被一个蒙面男子袭击。“张口就问我要30万,还把我塞到箱子里……”随后,周小姐与沈某的微信聊天记录被曝光,迁出了一个关于“借钱”的故事。聊天中,周小姐露骨地表示,只要沈某能借钱,双方就“发生关系”。

      男子46次报假警举报卖淫 称总感觉被失足女电击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一男子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拨打“110”报警电话达46次,每次都谎报“有人卖淫”,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舒服。

      顾客投诉女服务员胸部太大:小孩看到不好

  脸书专页“一百五”4月10日贴出一张照片,并且留言写道“这年头做服务业连胸部大都要被客诉。”这张客诉单标题是“店员问题”,留言的内容“昨天我去结帐,发现店员胸部太大,这样子给小孩看到不好,孩子一直问说为什么她的比我的大,麻烦请店员去把胸部用成A罩杯,谢谢!”

      已婚女子爱上3个小鲜肉 丈夫倒贴5万与其离婚

  妻子说:我天天都在夜店的,家里都知道的,我爸妈也管不了我,我一直不觉得已婚对我是什么限制,我只是想把感情变得纯粹点,喜欢上谁就去喜欢谁。其实我是个很保守的人,从来没有同一时间爱过两个人,我甚至都忘了自己已经结婚了……

     西安体院千人抓小偷 警方:他只是醉酒抓错了

  4月14日,不少人的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被“西安体院上演千人抓小偷”的图文刷屏。从大量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数百名学生聚集在体院门口,一名上衣已被剥光的男子被学生揪着,现场不少学生用手机记录着发生的一切。警方:男子醉酒入宿舍被误解。

      小伙偷女邻居内衣裤后扔掉 称只享受偷窃过程

  小王25岁,来大江东有两三年了,有一家自己的小店,平时经营小店,日子也算过得波澜不惊。可就是这样的平静,让小王觉得生活似乎缺少了点什么,直到今年3月,他走进那栋出租房,拿走了一件内衣。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在这栋出租房偷了四次内衣裤。他说,真享受这个过程。

      2名男学生遭同龄人殴打被逼互相舌吻(图)

  4月9号下午三点,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两名十几岁的初中男生,骑着摩托车兜风玩耍,却遭到十几名同龄孩子拦截,殴打侮辱,还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事发时小华和小鹏曾想求助路人,但是始终没有成功。

      女子为获20万报酬性侵3岁儿子并拍视频

  27岁澳门女子涉嫌性侵犯3岁儿子,并拍摄短片交陌生男子获取报酬,被司警拘捕。她供称是透过网络平台认识1名男子,男子声称她若与儿子发生性行为,并将过程拍摄短片,连同手机聊天软件密码交给对方,则可获得20万报酬,嫌疑人随即于当晚作案。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每个人都有表达未来的自由

科幻是新现实主义,在于对于现实主义的不满。《三体》就是新现实主义的。超新现实主义,是新的一代作者,对很多,一笔带过,有的比《三体》还残酷,他们本身的状态,就是现实,而不一定是要写出来的东西。

比坑爹更不能忍的是“不教”

作为父母,如若扮演好了家庭角色,治理好了自家这一亩三分地,那么千家万户的“清正”家风也就自然水到渠成。

所有的房东,都是国家的租户

在中国的城市,土地也属于国家,市民的房屋只是建在了租用来的国家的土地上。开发商从政府那里购买的土地,其实购买的只是一定年限的使用权。这个年限,20年到70年不等。

为什么仅仅依赖常识是不够的

“这种结论随便到街上找个人问问就能得到,何必如此大费周章?”既然我们已经有了“常识”这一认识世界的工具(且认知成本极低),社会科学研究究竟在什么层面上增进了我们对世界的理解?

  • 日本熊本县的强地震有点蹊跷(图)
  • 台湾电信诈骗嫌犯遣返大陆怎么就不行
  • 秦始皇的祖陵里隐藏着什么秘密?
  • 太上老君的法宝金刚琢到底是什么?
  • 郑爽和爽爸的招黑体质为啥不用治
  • 成功的婚姻取决于哪三件事情
  • 探寻日本北海道的秘境天鹅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