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1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下公交车被车门夹到,她居然说驾驶员:‘你敢夹当官的’。真不知道她当的是什么官。”5月10日上午8点30分许,合肥的王先生乘坐快1路公交车时被一位女乘客的话给吓到了。

  5月10日,合肥市民王先生反映,当天早上8点30分,他在快1路公交车遇到一位女乘客。当时这辆快1路公交车停在滨湖世纪城站牌,这位女乘客下车被车门夹住了胳膊。这名女乘客却冒出了一句让人目瞪口呆的话。“说什么她是当官的,居然连她都敢夹。”觉得女乘客的话听起来有些怪怪的:“真不知道她当的是什么官。”

  据乘客回忆,发现车门夹了乘客之后,驾驶员和乘务员都向对方道歉,女乘客依然不依不饶,喋喋不休,还不停拍打车上的读卡器。该快1路公交车驾驶员黄师傅承认夹到乘客是他操作失误,并已当场道歉。“她后门下车,黄师傅紧跟而去向她道歉。“她记录下我的车牌号说‘要在法庭上见’。”事后由于车上还有许多乘客,女子走后黄师傅继续驾车到目的地。不过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黄师傅说,女乘客向公交集团热线投诉,并称自己胳膊受伤去滨湖医院。“但我联系了一上午,她的电话就是打不通。”

  记者联系上当事女乘客。她否认自己说了“怎么敢夹当官的”这样的话。女乘客介绍,当时她乘公交车准备上班,眼看就要迟到,准备下车打的,结果整个身子都被车门夹到,“足足夹了2分钟司机都没开门,现在胳膊大腿都已经紫了”。令她气不过的是,自己找乘务员讨说法,对方居然将责任归咎到车上。“如果车子有问题,怎么能开到马路上来?”该女乘客否认司机当场向其道歉,“他很快就把车开走了。”(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北大“屠夫”陆步轩的中年人生(图)
  • 安倍对俄新思路难解日俄领土僵局
  • 耶稣会传教士利玛窦与明朝版欢乐颂
  • 徐志摩与汪精卫为中国式婚姻观争论
  • 五位能够击败超人的超级英雄
  • 卢悦:两人婚姻中的第一杀手是什么?
  • 贴士:在国外怎样安全旅行及购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