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3日11:04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酒后起色胆 两次强行亲吻猥亵友女被判7个月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徐哲) 凌晨1时许,46岁的门某送女性朋友陈某回家,在陈某的出租屋内,门某酒后起色胆,强行以接吻等方式对陈某实施猥亵。为此,门某付出了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的代价。5月12日,当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法院法官当庭宣布判处结果后,门某表示认罪无异议。

  今年46岁的门某是北京人,在南宁做点小生意。10个月前,在一次玩游戏时,门某与女子陈某相识,陈某性格豪爽,与门某投缘,后来二人就成了朋友,两人经常在一起喝酒、玩游戏。拿门某的话说,一个星期有三四天,两人都会在一起和其他朋友吃饭喝酒。2015年12月3日晚,门某、陈某和朋友共5人在一起喝酒,其中有一人不怎么喝,门某等4人喝了5瓶白酒。酒后觉得不尽兴,门某等人相约到酒吧去玩,陈某说要回去换衣服,4日凌晨1时,门某陪同陈某回她在大沙田的出租屋去换衣服。

  路上,陈某说喜欢和门某在一起,这句话让门某心里起了涟漪。来到陈某的出租屋后,门某酒后起色胆,强行亲吻陈某脸颊,并把手伸进其内衣摸胸部,后被陈某坚决推开。看到陈某这么坚决,门某没有继续强行猥亵陈某,后来二人一起出门到酒吧与朋友会合,其间,门某不停地向陈某道歉。

  12月6日,陈某向警方报案,当天,门某被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刑事拘留。12月17日被批准逮捕,次日被执行逮捕。在昨日的庭审上,门某对强制猥亵他人的罪名无异议,但辩称他没有实施暴力,亲吻的确是强行的,但只亲了两下,陈某没有同意后,就没有再亲。对陈某胸部和腰部的伤情,门某认为不是他弄的,因为事后陈某还和他一起去酒吧喝酒跳舞。

  公诉材料显示,公安机关先后两次对门某强制猥亵他人的案件进行侦查,通过相关物证、证人证言及被害人陈某的陈述,以及被告人门某的供述和辩解等查明,门某强制猥亵陈某是事实。法庭对门某辨称的个人观点不予采纳,视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宣判被告人门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门某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接到判决书后,通过良庆区法院或直接向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日本患上了严重的“特朗普综合症”
  • 日本新大使能否化解中日危局
  • 管仲进行“货币战争”的六大绝招
  • 李岩:作协主席为何成了烫手的山芋?
  • 20部关于母亲的伟大电影(图)
  • 咪蒙:所谓情商高,就是要有分寸感
  • 盘点中国各地最有情怀的早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