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7日14:10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山东淄博失踪女童确认遇害 警方:已控制嫌疑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山东省淄博市公安局获悉,5月12日,淄川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家住淄川东关生活区18号楼的4岁女孩张X涵失踪。随后,公安机关全力组织查找并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据法制晚报记者获悉,昨日,警方查找到失踪女童尸体,确定张X涵被害。目前,警方已控制重大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法制晚报记者了解,此前,淄博市公安局于5月13日在其官微发布寻人消息称,张X涵,4岁,家住淄博市淄川区柳泉生活区,5月12日晚七点半,在柳泉南生活区18号楼前玩耍未归家。孩子最后出现时身穿大嘴猴的红色保暖衣,穿绿色舞蹈裙,花裤,白色蓝边凉鞋。公安机关正全力搜寻。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中国精品坦克靠智商取胜出口泰国
  • 765万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多难
  • 共和元年:民国亲历者的心路历程
  • 马尔克斯自述:要么写作,要么死去
  • 《百鸟朝凤》一跪3000万(图)
  • 跟一个没文化的人谈恋爱能长久吗?
  • 那些肃穆而奢华的日式极品享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