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2日18:25 北京晨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6岁的女子郝某 26岁的女子郝某
体检报告 体检报告

  陕西电视台5月21日消息 明知自己身上携带性病,仍然多次从事卖淫活动,26岁的女子郝某因涉嫌传播性病罪被榆林神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近日神木县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招待所进行连日来的治安检查时,在一楼一房间内抓获了一对卖淫嫖娼的男女。据二人交代,26的卖淫女郝某以每次60元的价格为50岁的刘某提供性服务。

  神木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马健说:“当时男性身体半裸,在床上发现了安全套、纸巾、湿巾等物品。二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检查二人物品时发现,卖淫女郝某的包里装有一张医院检查单,根据检查结果显示,郝某患有梅毒。”

  据女子郝某供述,她从去年7月份就患有性病,直到现在,一直从事卖淫活动,与多名男子发生性关系,多次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在警方的进一步审理中得知,26岁的延安人郝某已经有一个10岁孩子,和丈夫离婚后,孩子判决给了郝某,为了养家糊口,郝某独自一人在神木卖淫赚钱,这个病也是离婚后一个男朋友给她传染的,直到去年7月份她才检查得知。

  郝某对自己身患性病心知肚明,但是一些顾客要求不采取安全措施时,郝某也是默许,她说,“每一个客人来不可能问你有没有病,(这种事)谁会给谁说了?”

  目前,郝某被神木县警方以涉嫌传播性病罪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医生:永远不要试图对你的病人好
  • 最大规模挖螺大赛只是景区的营销噱头
  • 拉铁摩尔:蒋介石唯一的外国私人顾问
  • 孔庆东:孔门的辈分都是怎么排的?
  • 《百鸟朝凤》跪出来的精神与票房
  • 分析:凭什么别的姑娘嫁得比你好?
  • 在韩国传统市场遭遇拒卖的囧事(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