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3日11:51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山东一对母女惨遭碎尸 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

被害人画像
被害人画像
抓获嫌疑人的现场抓获嫌疑人的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山东省潍坊车站派出所获悉,今日凌晨1时45分,寒亭分局在渭南新市镇沙王村将4.16碎尸案犯罪嫌疑人王先兵成功抓获。

  据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此前,潍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于2016年4月23日发布悬赏通告称,4月16日,其分局在寒亭区通亭街浞河桥内发现两具尸体,经侦查,为两具女性尸体,且为母女关系。其中,一名女子年龄在16岁左右,身高165cm左右,黑发长约30cm,中等身材,牙齿洁白,双手指甲涂红色指甲油,双脚趾涂紫色指甲油。另一名女子年龄在40岁左右,发长约25cm,棕色头发,身高160cm左右,较胖,右颞(nie)部有陈旧性疤痕,下齿牙缝较宽,且有牙垢,双手涂红色指甲油,已褪色,双脚趾涂蓝色指甲油。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叶永烈:马英九住在这么个地方(图)
  • 最大规模挖螺大赛只是景区的营销噱头
  • 拉铁摩尔:蒋介石唯一的外国私人顾问
  • “知识改变命运”越来越不适合穷人
  • 令刘亦菲遇袭的《夜孔雀》是烂片吗
  • 扪心自问:他凭什么全心全意爱你?
  • 在韩国传统市场遭遇拒卖的囧事(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