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6日11:02 大众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推拉强拽与前妻发生性关系 涉嫌强奸被刑拘

  夫妻双方早已离婚,前夫却强行与前妻发生性关系。20日,利州区公安分局东坝派出所破获一起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8岁,广元市朝天区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20日下午4时许,妇女严某赶到东坝派出所报案,称当日12时许,自己被前夫刘某某以谈复婚事宜为由,采取推拉强拽的方式带至利州区东坝社区杏林街某自建房内。随后,刘某某在客厅沙发上以打耳光等方式对其进行威胁,并将其强奸。

  接报后,侦查员立即通知刑事侦查大队勘查现场、对被害人进行检查提取相关证据,同时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进行审讯。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自己强奸严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毒杀”日本教授的中国矿泉水(图)
  • 能否建立艾滋儿童异地保密入学制度
  • 古代皇帝的反腐招数:三种迥异的思路
  • 杨绛: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
  • 10年后,小雪成网红脸,刘星成痞子男
  • 赵格羽:借钱给男朋友到底有多傻?
  • 出行要划船的童话般日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