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6日11:00 南方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18“罗汉”吃2000元霸王餐又点5只千元龙虾后开溜

  八记者 刘颖 通讯员 王迪 日前,在宝安区一个大排档,18名男子来到之后分开坐在了8张桌子上,点菜吃完之后一分钱没付就走人,店家立即报警。两天后,宝安警方抓获了10名嫌疑人,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嫌疑人予以刑拘。

  5月20日晚上7时许,5名男子乘一辆小车来到宝安区46区自由路上的一个大排档,大摇大摆地走进一楼大堂。5个人分开3张餐桌坐下,各自点餐后自顾自吃了起来。随后,又来了两部小车,车上下来8个大汉,进入大堂又占了3张桌子,开始点菜吃饭;紧接着又驶来了第四部小车,5名男子进入大堂后又占据了两张餐桌,服务员上前询问,不料遭到其中一秃顶的中年男子怒斥。别的正在用餐的客人纷纷买单离开了大堂,整个一楼大堂就这样被这些人占据了。

  晚上8时许,这伙人吃饱喝足后,抽着烟聊天,桌和桌之间打着招呼没有一点要离开的意思。收银员易某正焦急地等待这伙人赶紧吃完结账,这时一个大汉起身走到收银台,让易某叫老板过来,易某回答老板不在,该男子便招呼所有人离开,18名男子胡吃海喝后,嘴一抹就起身往排档外面走。易某上前询问谁来买单,该男子手敲着收银台大声呵斥道,叫老板自己买单。

  据了解,这伙人点菜的总价格约为2000元,他们还点了5只龙虾,一只龙虾就要1000多元,但龙虾还没上,该伙人就大摇大摆上车离开,服务员和易某不敢阻拦,于是立即联系老板王某,王某闻讯赶来后当即报警。

  翻身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立案侦查。发现其中一车的车主是一名黄姓男子,常在宝安46区步行街一带活动,并发现另一辆嫌犯驾驶的车辆也时常在这一带出现。5月21日下午2时许,蹲守已久的民警在46区步行街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陈某。警方根据视频研判串并分析,于当晚9时许在某步行街路边认出一名案犯后将其抓捕,又根据掌握的信息先后抓获4名嫌疑人。

  为抓住车主黄某,办案民警拨通了黄某的电话,佯装成社会人员使用“激将法”向黄某挑衅,愤怒的黄某声称要带人来“收拾”民警。22日凌晨1时许,黄某带领20余人来到固戍村,5名办案民警与嫌疑人展开对峙,除认出黄某外,发现还有另外4名嫌疑人也在其中,办案民警当场擒获了黄某在内的5名嫌疑人。

  目前,黄某等10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刑拘,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毒杀”日本教授的中国矿泉水(图)
  • 能否建立艾滋儿童异地保密入学制度
  • 古代皇帝的反腐招数:三种迥异的思路
  • 杨绛: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
  • 10年后,小雪成网红脸,刘星成痞子男
  • 赵格羽:借钱给男朋友到底有多傻?
  • 出行要划船的童话般日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