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2日15:01 综合

分享

  原标题:活久见!男子嫌太贵,竟冒充警察抓嫖,还逼失足妇女车震!

  早报君说:世界之大,全是“奇葩”。近日,江苏淮安有三名男子酒后正酣,打算嫖娼,但因觉得嫖资太贵,竟想出了一个歪招……

  今年5月的一天,苗某下班后和朋友巩某、关某一起吃晚饭,期间三人喝了不少酒。饭后,三人去澡堂洗澡,在休息大厅休息时,苗某提议,“找个小姐玩玩(嫖娼)”。

  巩某则说,“浴室里小姐(卖淫女)太贵了,外面足疗店的妹子正,而且价格便宜”。不过,不管便宜还是贵,找小姐都是要花钱的。

  这时,关某说话了,“要不今天晚上我们冒充警察去抓嫖,既能白玩小姐,又能弄点钱花花”。

  苗某和巩某一致觉得这个主意好,三人当即开始谋划起来。

  最终,三人商量,由巩某、关某中的一人冒充嫖客到足疗店嫖娼,另外两人假冒警察去抓嫖。

  商量妥当后,三人来到淮安市区某足疗店,由巩某冒充嫖客,和失足妇女许某谈好嫖资为 150 元后,两人便上了二楼包间。

  过了一会儿,关某以借用厕所为名来到足疗店二楼,听到包间内有呻吟声后便推门而入。此时,巩某和许某正在发生关系。关某大喊,“不许动,警察”。

  随后,他将巩某、许某带下楼,和苗某一起上了车,号称带巩某、许某去“局”里处理。

  在车上,关某故意大声说,“按照法律规定,卖淫嫖娼要被行政拘留 15 日,并罚款 5000 元”,并假装问巩某准备怎么处理。巩某称想“私了”,并说要到朋友处借 2000 块钱给关某。

  于是,关某趁机带着巩某下车离开。

  车上剩下苗某和许某,苗某便问许某怎么处理此事。许某称没有钱。苗某见许某长得漂亮,便说没有钱也行,“以身相许”也可以“私了”。许某害怕被处罚,便被迫同意和苗某发生关系。

  之后,苗某将车开到某偏僻的路边,和许某车震,结束后苗某还将许某送回足疗店。

  记者了解到,事后许某觉得不对劲,于是报警。警方很快将苗某等人抓获。

  由于苗某违背妇女意志,通过使用胁迫的手段,强行与许某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涉嫌强奸罪,淮安市清浦区检察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而巩某、许某因涉嫌卖淫、嫖娼,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关某的行为则因情节轻微,警方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来源: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狗肉节到底有没有举办?

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贫困的农民,生活在一个巨大无比的贫困的村庄,关心狗类的命运,对我而言太过奢侈。

种姓制度是印度GDP持续高增长的拦路虎

如果说中国经济的瓶颈是行政干预导致的市场化不足,那么印度经济发展的瓶颈就是整个社会太过分裂,种姓制度只是这种分裂的一个核心表现而已。

特朗普要向主流和金主投降?

共和党大佬如众院议长保罗·瑞恩,本来就是忍着内心的痛苦,才接受特朗普成为本党候选人的现实的,特朗普还经常大嘴,早就引起他的不快。特朗普要想竞选成功,对此不能不管。

致命诱惑

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活着,就不能说现实妨碍了你实现理想。除了死亡,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没有第二个障碍。

  • 罗援:我对吴建民大使最后的告白
  • 郭元鹏:双性婴儿何以绕过优生优育
  • 罗志田:高考改革请多为贫寒子弟着想
  • 世界上第一个卡通是伊朗人做的吗?
  • IP剧《怒江之战》贾青攻气十足(图)
  • 庄雅婷:能体面的分手,谁想当人渣啊
  • Mark!2016年免/落地签国家地区新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