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0日09:32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三门峡一男子夜卧路边乘凉不料遭车辆碾轧身亡

  晚上在道牙上纳凉休息,却被车碾轧身亡。8月14日,三门峡市区经一路上发现一男子尸体,因现场并无血迹,家属以为系突发病死亡,准备埋葬。后经民警仔细侦查,最终查明其系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当天凌晨1时40分许,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区经一路铁路桥北发现一男子尸体。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并根据对方遗物及时通知到家属。

  办案民警告诉大河报记者,当时现场已有围观群众,该男子则躺在道牙下,身上裹着床单,现场并无血迹。据赶到家属介绍,该男子叫唐某,59岁,为陕州区人,长期在市区打工。几天前曾骑车出过车祸,加上平常爱喝酒,年纪也大了,家属判断应该是突然发病才去世。随后,家属将遗体送至陕州区殡仪馆,准备隔天下葬。

  “当时我们检查过尸体,发现死者有肋骨骨折的情况,可能为致命伤。这样的话,或许另有死因。”办案民警说。后经民警检验,发现该男子确为肋骨骨折后造成的死亡。

  民警随即走访现场周围群众,了解情况。据一群众说,当天凌晨1点多,他曾看到该男子躺在路边道牙上睡觉,等早上起来后,发现人躺在道牙下面。据此,民警调取了当时的周边视频监控,最终找到犯罪嫌疑人赵某。

  经审讯,赵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经过供认不讳。原来当晚,赵某驾车经过此处时,唐某正躺在地上睡觉,赵某在车内并未注意,才轧到了唐某致使惨剧发生。

  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门峡市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夏日纳凉休息应选择安全场所,广大驾驶员也要注意安全驾驶。(记者房琳通讯员焦鹏)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