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7日08:17 新浪娱乐

分享
杨洋 宋茜杨洋 宋茜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有微博号曝出一组杨洋[微博]与宋茜[微博]的照片,并配文称两人同时现身上海,却避而不见面。更有相关人士爆料两人分手的三大原因,不仅有感情、粉丝因素,还涉及经济利益。

  杨洋宋茜同在上海避而不见

  目前宋茜和王自健在上海拍摄新剧《八月未央》,九月初的的某天下午,宋茜被拍到和助理一起逛化妆品店。第二天杨洋也出现在上海,与朋友在上海新天地附近的某高级火锅店吃饭,随后乘车返回衡山路附近的某高档酒店。

  据了解,杨洋和宋茜的酒店一个在徐汇区,一个在虹桥区,相距甚远。接下来几天,杨洋和宋茜虽然同在上海,却一直没有见面。

  知情人士爆料三大分手原因

  杨洋和宋茜之间的绯闻传了很久,两人均未承认,但前不久宋茜先在微博上喊话,直接宣布自己单身。有知情人士爆料宋茜与杨洋此前恋情为真,但现在宋茜不仅与杨洋分手,还离开了之前两人同属的悦凯经纪公司,目前正在与盛一伦所在的乐漾影视公司接洽。

  知情人士还列举了宋茜杨洋分手的三大原因:

  1。宋茜在恋情曝光初就想承认,现已28岁的她渴望一段公开被祝福的恋情。但悦凯经纪总裁贾士凯和杨洋阻止了她,贾士凯认为杨洋处于事业上升期,曝光会掉粉。两人在此问题上产生矛盾,成为分手导火线。

  2。宋茜是经杨洋的介绍才签约了贾士凯的公司,签约后双方在片酬、广告的分成比例上逐渐产生了矛盾,最后闹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

  3。双方粉丝撕逼非常厉害,给杨洋和宋茜带来很大压力。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保健品会销黑幕:组团套老人"养老金"
  • 中国的大学都在“放卫星”
  • 玉璧围城:后三国鼎立格局如何确立?
  • 翻译家林少华:文化上不妨保守一些
  • 《The K2》恶毒后妈和苦逼继女争男主
  • 爱的最高境界,是你懂我的口是心非
  • 美景美食:秦皇岛就该这么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