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30日16:04 国际在线

分享

  原标题:郑州宝马男酒驾致四车连撞 被罚2000元扣12分

  原标题:郑州宝马男酒驾致四车连撞 被罚2000元扣12分

  □记者丁丰林文图

  本报讯一男子驾驶宝马轿车,发生追尾导致4车连撞。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时,男子称自己呼气会头晕,连续10多次“浅尝辄止”,民警只得带其进行抽血化验,结果显示男子为酒后驾驶,警方将对他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砰、砰、砰”,9月28日深夜11时许,郑州市建业路与凤鸣路口,一辆豫A牌照的白色宝马轿车由东向西行至路口时,一头撞上前方正在等红灯的名爵锐腾轿车,致使前方一出租车和一辆别克轿车连续追尾,三辆车的头、尾部均不同程度受损,宝马车的车头部位撞击严重,引擎盖翘起,车牌照也掉落在地。

  宝马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自称姓刘,他称事发时车内只有他一人,没注意到前边车辆,追尾时自己的车速在40码左右。

  现场多名被撞车主表示,宝马车司机身上有明显的酒气,事发后曾下车查看,趁人不注意试图溜走,他们一路在后跟随,将其拦回。

  郑州交警四大队的民警赶到后,将宝马车司机带上警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民警要求男子深呼吸后对着测试仪持续呼气5秒钟,但男子每次只吹一两秒就停,连续十多次“浅尝辄止”,民警多次纠正,男子神情沮丧,以手掩面,自称有高血压,吹气时会头晕,民警只得将其带往医院做抽血化验。

  昨日上午,记者从交警四大队了解到,抽血化验结果显示,宝马车司机已构成酒后驾驶,警方将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线索提供吕先生稿酬100元

  新闻热线9621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一名网约车司机的狂欢与捆绑(图)
  • 从社交到“到位”,支付宝的一盘大棋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爵迹》一场明星荟萃的校园打人事件
  • 海菱: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渣男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