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30日09:47 华商网

分享

  原标题:西安商家用射灯照在城墙上做广告 城管称违反规定

  
商家用LED射灯将店名、牌匾照在城墙上打广告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商家用LED射灯将店名、牌匾照在城墙上打广告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本报讯(记者宋雨)要是你经过西安小南门,就会发现沿路不少商家用LED射灯,将店名、牌匾等宣传语,照在城墙上打广告。不少人疑惑,户外广告究竟能不能打在城墙上?

  9月28日晚,小南门里,城墙的东侧,一处打在城墙上的广告标语,引人注目。这是一家小吃店的广告,食客众多。

  沿小南门的顺城巷向南门走去,整条巷子里,有不少店铺用五颜六色的射灯,将自家的广告,打在城墙上,比如酒吧、咖啡馆等。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看上去眼花缭乱。

  附近的一名摩的司机告诉记者,商家用射灯将店名打到城墙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年轻人可能会觉得很新潮,但是我觉得不妥,这与城墙本身的文化底蕴不相容。”

  一位咖啡馆老板则认为,如果连城墙上都铺满了广告,一定能在某种程度上促进经济的繁荣。“用射灯做广告,不仅节省了经营成本和空间,也能给城墙的色调增添一些亮点。”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广告牌匾处介绍,根据相关规定,商家是不允许在古建筑上进行商业宣传,像这样的情况,应该由各区的城管部门负责监督查处。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专访张一白:《路过》其实讲的是孤独
  • 朋友圈证据能否成为法治进程加速器?
  • 刘备出征为何总带着张飞而不是关羽
  • 中国古代最有名的三首“撩妹情诗”
  • 古力娜扎到底做了什么?被黑的总是她
  • 你和异性的友谊真的纯洁么?看这四点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