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4日16:29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酒驾后路中间酣睡 后车女司机帮他熄火刹车

  扬子晚报网10月14日讯 (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肖海波) 红绿灯口,一辆轿车长时间占着行车道,除了发生“溜车”,再没其他动静。这是14日下午发生在徐州市区的一幕,后车一名女司机上前查看发现,占道的轿车内,司机居然没拉手刹,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目前,该名司机因涉嫌酒驾被警方调查处理。

  当日下午3时左右,徐州交警泉山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市区三环南路风华园路口,一辆轿车涉嫌酒后驾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在该处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中央,而驾驶员却在驾驶室睡着了。已有巡防民警来到现场,将警车停在轿车前方防止出意外,旁边有很多群众在围观。然而,任凭周围发出多大噪声,车内司机仍是鼾睡正香,民警还在车外闻到浓重的酒气。

  据巡防民警介绍,该辆车长时间占据行车道停在路口,后车一名女司机还发现,该车有些“溜车”,于是下车查看情况。女司机发现前车驾驶员睡着了,曾尝试喊醒他,未果后因担心出意外,于是将车钥匙拔掉并挂到P档。

  交警随后将驾驶员扶到后座,将车辆和人带到交警中队。驾驶员清醒过来后,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司机宋某当天中午陪朋友在新区的一家饭店吃饭,中间喝了不少酒,酒饱饭足后直接开车准备回家。至于开车怎么睡着的,宋某表示已经想不起来了。对自己的奇葩行为,宋某也感到惭愧。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宋某每百毫升血液含有69毫克酒精,属于饮酒驾驶,宋某对测试结果也是没有任何异议,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诺奖与毒品:两位民谣歌手的同一天
  • 日本记者:陕北的红军有飞机战车?!
  • 潇湘蓝:我为何觉得李安超出张爱玲?
  • 李晨演的时光太虐心,范爷会看哭吗?
  • 我把你当爱人,你却只是想睡我而已!
  • 行走在历史中:冲绳壶屋博物馆与茶室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