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4日14:27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两车刮蹭多大点事?一男子竟被捅身亡

现场血迹现场血迹

  1月13日上午10时,在甘井子区泉水K2区龙畔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尼桑轿车发生碰撞。令人扼腕的是这起小事故竟引发血案,致使尼桑司机被捅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而车上的其妻子正怀着二胎。

  13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现场拉有警戒线,有民警在勘查现场。事发现场还留有一滩血迹,此外旁边还有一条“血路”,二三百米长的路面上到处都是斑斑血迹,“尼桑司机跑时留下的。”现场目击者说。

  目击者告诉记者,血案发生原因可能因为一场小事故,“好像俩车刮了一下,结果俩司机吵了起来,接着动了手。”根据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看到,两车一前一后停在路上,而奥迪轿车的左侧后视镜被刮坏。

  “奥迪司机是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从车上拿出一根甩棍打对方,但被尼桑司机抢了过去,随后,奥迪司机又从车内掏出一把刀,冲向了尼桑司机。”目击者说,尼桑车司机先后被捅了好几刀,被捅伤后,尼桑车司机试图逃离,跑了一段距离后,终因伤势过重倒在地上。目击者的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日下午,有网友提供了一段事发时的视频,画面中两人在追逐,前面的人被追上后倒在地上,后面追的人摁住对方,手部有不断捅刺的动作,但由于拍摄距离比较远,无法看清其手里是否持刀。画面中,能听到有女人撕心裂肺的尖叫。

  事发后,尼桑司机被出租车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尼桑司机大约40多岁,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身亡。目击者告诉记者,两车上还都载有他人,尼桑车上还有一名小孩及一名怀孕女子,“当时那个孩子使劲哭,嘴里还嚷着 我爸爸被捅了 。”据了解,车上怀孕女子是死者妻子。而奥迪车上也拉有一名女子。

  记者从大连市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再不较真,我们终将娱乐和愚昧至死
  • 中国军训四千年前就有: 孔子当过教官
  • 相较老公我为什么尽量选择别的旅伴?
  • 还没承认就分手,冯绍峰林允缘尽了
  • 嫁给妈宝男让我痛苦万分怎么办
  • 拿了年终奖就任性,去迪拜看世界之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