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7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返乡路上晕车3天未进食 快到家却晕倒(图)

图为民警和罗女士家属将罗女士扶上警车图为民警和罗女士家属将罗女士扶上警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7日讯(记者 梁鹏)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在外的群众,都踏上了返乡的旅途。归乡的心是迫切的,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今日一对夫妻眼看就快到家了,妻子却因晕车三天未进食而虚脱晕迷。幸好他们被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南二大队的巡逻民警发现并送医。

  今天上午11时许,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南二大队民警巡逻至G42沪蓉高速成南段1898公里时,发现一辆商务车因爆胎停在应急车道内,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车上一名女子身体已经处于虚脱晕迷状态。

图为罗女士抵达医院图为罗女士抵达医院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姓罗,是在新疆打工的遂宁人。三天前,罗女士随丈夫乘车从新疆出发回遂宁过年。但因为晕车,罗女士已经三天没有进食,身体十分虚弱。巡逻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救护车到来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同将病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四川高速交警提示各位回家过春节的群众,春节自驾出行,如果坐车晕车的话,可以提前服用一些预防晕车的药物,坐车前注意休息好,并自备一些干粮零食,以确保出行平安。如途中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图由交警提供)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故意制造冤案是否也是“故意杀人”?
  • 古人也爱穿越,而且脑洞开得还挺大!
  • 辛苦收入低:做翻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土拨鼠之日》:不要机械化过每一天
  • 因为“AA制”,我们的婚姻形同路人
  • 浙江浦江:这里的时间有点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