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被自称有艾滋病陌生人勒索200元:不给扑身上

男子被自称有艾滋病陌生人勒索200元:不给扑身上
2018年02月03日 09:38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行李箱“碰到”人 对方声称有艾滋病威胁要钱

  西部网讯 2月1日十一点多,杨先生乘坐机场大巴在西安陇海酒店下了车,拖着行李箱的他突然感觉箱子被人碰了一下。

  杨先生:“当时我明明看到走的地方没人,然后走过去感觉拉杆箱好像被人挨了一下。”

  着急回家的杨先生拖着行李箱赶紧朝马路上走,可就在这时,有一个人拦住了他。

  杨先生:“感觉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个人,碰了我箱子一下,就是挨了一下。等我走到这个地方,他就追上来,他说怎么连个歉都不道,我当时已经道歉了。然后我又认真给他重新道歉。”

  本想着道完歉就能得到对方原谅,可对方接下来的话,让杨先生是心中一紧。

  杨先生:“他说他身上有艾滋病,让我给他200块钱,要不然就扑到我身上来。”

  由于当时已是深夜,担心对方真的做出伤害自己的举动,杨先生便选择了妥协。

  杨先生:“我也没多想就给了他一百元,他还想问我要,我说我身上只有一百元现金了,他没说啥,我就走了。”

  事后,杨先生感觉对方是有意为之,于是他赶紧跑到马路对面报了警,民警迅速和杨先生回到现场。

  杨先生:“我和警车一起过来,那个人已经跑了。”

  今天,记者来到辖区的解放门派出所了解情况,警方表示他们正在积极调查。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呼吁大家,遇到这类事情不要惧怕,及时报警,我们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

  同时,民警近期也发现了一种新型骗局,他们也在各大酒店贴出了警示牌,提醒广大市民注意。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有通过陌陌等网上聊天诈骗的新型犯罪活动,提醒大家不要向陌生人在网上轻易转账。”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