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网恋高颜值男友将其带回家 结果29700元被偷

女子网恋高颜值男友将其带回家 结果29700元被偷
2018年04月01日 14:35 北京时间

  原标题:女子网恋高颜值男友将其带回家 结果29700元被偷

  现代快报讯 徐州的张女士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男子,由于男子相貌堂堂又能说会道,颇让张女士满意,相处一段时间后将其带回家,结果却是“引狼入室”,家里29700元现金也被偷走。

  一个月前,离异的张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男子,男子自称姓叶,江苏如东人,在徐州一家工地包下工程,而且也是单身一人。一段时间地交流后,张女士认为叶某人还不错,而且能说会道的,就将叶某带回家中。

  3月17日早上,张女士到菜市场买菜回来后发现叶某不见了,而且家中的橱柜被人翻动过,存放在里面的29700元现金也不见了。张女士马上给叶某打电话,一开始叶某承认这笔钱是他拿走了,张女士要求他马上将钱归还,叶某不但没有归还这笔钱,反而将张女士拉黑,再也不接张女士的电话。

  徐州丰财派出所民警接到张女士报警后,很快就锁定了叶某的身份信息,并对叶某进行网上追逃。3月28日,丰财派出所民警追踪发现叶某出现在武汉某宾馆,马上和武汉警方取得联系,叶某随即被武汉警方控制。徐州民警前往武汉,将叶某押解回徐州。

  经审查,今年41岁的叶某并不是什么工地老板,是一名靠骗财骗色过日子的骗子,凭借着花言巧语和不错的外貌,专门利用手机微信寻找单身的女子下手。上当受骗的不光是张女士一人,他同时还与武汉、苏州、徐州丰县的等另4名女子保持联系,并涉嫌诈骗对方的钱财。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早在 2014 年,叶某就因为盗窃罪被江苏海门法院判刑半年。目前叶某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玉

网恋徐州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