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众院通过布什200亿美元反恐预算 参院下周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1月28日,美国众议院以压倒多数通过了200亿美元反恐预算提案。此前,民主党一直强烈反对布什的反恐预算提案,希望增加对美国本土安全、国防和纽约援助资金的投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会以406票对20票通过了这一提案,赞成布什提出的3180亿美元国防预算,其中200亿美元计划用于支持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美国国内的反恐行动以
及9·11受害地区的重建工作。下周,参议院将对该提案进行投票。

  民主党人士认为,目前政府应该拿出更多的钱购买天花疫苗、雇佣航空安检人员、防止俄罗斯核物质流失、加强食品检疫等,以防恐怖分子乘虚而入。但民主党已经向布什妥协,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达施勒表示,不会再寻求增加本土安全预算。(宋悦)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初战阿富汗 斩获不大反有伤亡(2001/11/29/ 12:42)
描述“911”事件的舞台剧将在奥地利上演(2001/11/29/ 11:41)
塔利班众生像:有人发抖有人出逃有人兴奋找到目标(2001/11/29/ 11:12)
离家避难被当成遇害 纽约世贸死亡人数降至3500以下(2001/11/29/ 11:06)
美锁定拉登巢穴进行轰炸 阿战场仇怨难消血雨腥风(2001/11/29/ 11:05)
承认军事打击可能扩大 英国排除伊拉克为目标(2001/11/29/ 10:54)
离家避难误为遇害 纽约世贸死亡人数降至3500以下(2001/11/29/ 10:42)
中国日报:阿富汗母子被美军空降物资砸死(2001/11/29/ 10:40)
塔利班发现美国“奸细” 奥马尔果断撤离逃生(附图)(2001/11/29/ 10:28)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称还未决定阿富汗维和部队构成(2001/11/29/ 09:5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