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被开棺验尸 查尔斯将出庭作证证明死亡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1:39 南方都市报
戴妃被开棺验尸查尔斯将出庭作证证明死亡真相(图)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出庭证明戴妃死亡真相,英将对戴妃开棺验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戴妃被开棺验尸查尔斯将出庭作证证明死亡真相(图)

贴着“戴安娜王妃死于车祸”的卡车行驶在伦敦街头。


  本报综合报道据前日《星期日邮报》报道,调查戴安娜王妃之死将有新进展。王储查尔斯以及王妃的直系家属将向法庭提供新的证据。

  1997年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男友多迪的父亲法耶兹曾强烈谴责美国政府隐瞒戴安娜死亡真相,法耶兹一直不相信4年前的“车祸”是一起意外,他认为是英国阴谋阻止他的儿子多迪和戴安娜结婚。

  由于美国政府的拒绝,法耶兹只能寄希望于英国。英国王室决定重新开棺验尸,将戴安娜之死的原因公布于众。先前,英王室验尸官巴顿曾极力反对公开验尸。但今年1月份巴顿已退休,他的继任者迈克尔·伯格斯称,适当的时候王室会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的,目前还没开始,但几个月后就会有眉目了。此次,法耶兹向王室开火,他认为王室与此案有直接关系,特别是对戴安娜尸体的检查报告存有疑心。

  根据英国法律,法庭有权重新查看海外死者的尸首。英国政府希望王室能顺从民意,正确对待戴安娜之死。法国最高法院今年4月对戴安娜车祸一案作出终审判决,称车祸并非摄影记者惹的祸,而是司机酒后驾车所致。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