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管家被控盗窃牵出王室内幕 戴妃秘密情人出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6日09:51 华商报
管家被控盗窃牵出王室内幕戴妃秘密情人出笼(图)

戴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管家被控盗窃牵出王室内幕戴妃秘密情人出笼(图)

哈斯耐特·卡恩(左)与伯勒尔在一起


  戴安娜王妃也许永远都不会想到,她生前最信任的管家保罗·伯勒尔,会在她死后5年不到,就出书披露她最隐秘的私情。在此之前媒体从来没有嗅到过丝毫的蛛丝马迹———她与心脏外科医生哈斯耐特·卡恩的婚外恋。

  管家出书有苦衷

  伯勒尔出书披露肯新顿宫内幕实在是迫不得已,因为他被英国皇室指控偷盗了肯新顿宫中属于戴安娜所有的302件无价之宝。愤怒之余,他开始写自辩书,没想到一写写成了一本自传,大曝肯新顿宫的内幕。尽管该手稿大部分谈的都是伯勒尔自己的事,只有一小部分涉及戴安娜的秘密私情,但该手稿被美国《环球》杂志选登后,在英国人中间掀起了轩然大波。

  自从得知查尔斯爱的其实是卡米拉之后,王子的不忠令戴妃心灰意冷,她整个人都变了,转而向其他男性寻求安慰。外界所知戴安娜的情人先后就有:出书自揭绯闻的英国军官休伊特、青梅竹马的恋人占士吉比、埃及富豪公子法耶兹,就连51岁的古董商人奥利弗·赫热也向警方投诉,说戴安娜曾电话骚扰他三百多次。但是对于哈斯耐特·卡恩外界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因为戴妃不想让外界知道,她想珍藏这个秘密。伯勒尔称,他是少数几个知道这个秘密的人之一,他不想背叛戴妃的信任,然而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的书中不可避免地要提到哈斯耐特·卡恩医生,而他又不想在提到卡恩医生的时候遮遮掩掩,因为那样,别人不仅不会知道他其实是在遮盖别人的隐私,反而会误解他真的偷了东西,做贼心虚。

  医生才是戴妃最爱?

  保罗·伯勒尔称,尽管戴安娜的情人先后有好几位,但她的私人心脏医生卡恩才是她的最爱。伯勒尔在书中写道,戴安娜王妃曾经有一次在半夜里起床,仅披着一件皮大衣,穿着高跟鞋溜出肯新顿宫去和卡恩幽会。她对为她开门的保罗·伯勒尔说道∶“今晚我想给他一个震惊。”伯勒尔写道,戴安娜还经常将卡恩医生留在宫中过夜,早晨,戴妃去参加王室的早餐聚会时,卡恩医生就一个人留在肯新顿宫里,等他起床后,管家保罗·伯勒尔就伺候他用早餐。

  据称,他们经常频繁地接触,如果他在上班,戴妃就常常打他的手提电话,倾诉浓情蜜意,一谈差不多就是半个小时。除此之外,她还经常差保罗·伯勒尔和她的闺中密友给他们传信。“她经常想着各种办法和他在一起———他怎样才能秘密地到肯新顿宫来而不让外人知道,他们怎样才能有更多时间呆在一起?她甚至想过和他比翼双飞,怎样一起去南非,住在她哥斯潘塞伯爵那里;她想和他一起过平凡的生活。”

  在得知卡恩医生不能为了她而牺牲自己的家庭后,戴安娜的感情再次受到打击,甚至想过自杀。

  王储将靴子扔向戴妃

  书中还写道,查尔斯王子经常朝伯勒尔发火怒骂,甚至拿东西扔他,因为查尔斯认为伯勒尔是戴安娜的亲信,总是怀疑他将他与卡米拉幽会之事告诉戴安娜。查尔斯的脾气之坏在王室内部是有名的。“他不仅砸伯勒尔,当戴安娜跟他吵架时,他也会随手抓起一只靴子追着扔她。”戴妃生前密友道。

  据称刚开始,由于发现查尔斯跟卡米拉的私情,戴安娜无时无刻不处于痛苦之中,直到她后来对痛苦渐渐麻木,对查尔斯死心。书中写道,一个秋日,查尔斯王子在一次体育活动中摔下马,折断了手臂,戴安娜闻讯后,立刻放下手中的慈善活动安排,赶到查尔斯身边。然而,她看到的却是卡米拉先她一步到来,并且查尔斯正坐在她腿上。

  伯勒尔会抖出更多内幕?

  伯勒尔被控盗窃了302件王室珍宝,对他的指控案将在今年10月份开庭。据报道,一些戴安娜生前的亲友担心,为了证明自己的无辜,伯勒尔也许会在法庭上抖出更多的肯新顿宫的内幕。伯勒尔在书中反击对他的指控称,所有失踪的王室物品都是各国使节或王室崇拜者送给戴安娜的礼物,但是这些东西在戴安娜收下来的时候,往往就顺手赏给了下人或亲友。他举例说,戴安娜的姐妹就曾从王妃处带走成箱成箱的贵重衣服,价值几百万英磅。

  而据报道,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甚至卡米拉都已接到法庭通知,他们将作为可能的证人,在10月份该案开庭时接受法庭的质询。沈志珍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