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军抓获萨达姆专题 > 正文

美军将摧毁萨达姆位于提克里特的5栋豪华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0: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驻伊拉克联军透露,联军当局已经下达命令,准备在1月28日摧毁萨达姆在其出生的村庄修建的5栋豪华住宅。此前,联军已经将这里的有价值的物品全部收缴。

  据报道,驻扎在提克里特的第22步兵编队的第一营已于27日接到了来自联军当局的命令,执行摧毁提克里特附近乌贾村内萨达姆豪宅的任务。

  在过去几个月内,美军雇佣的建筑承包商已经将这些豪宅内珍贵的物品全部转移出去,其中包括手工切割的意大利砖和经过抛光的大理石瓷砖。这些房屋的有些部分已经在去年的空袭中被毁。

  萨达姆1937年4月28日出生在乌贾村,这里的3500名居民多数都是他的族人或是远房亲戚。驻伊联军称,萨达姆倒台以来伊拉克发生的大多数袭击事件都与乌贾村的居民有关。(李新)

  相关专题:美军抓获萨达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达姆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