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白宫公布布什服役期间牙齿记录 证明其并非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3:47 中国日报网站
白宫公布布什服役期间牙齿记录证明其并非逃兵

白宫公布布什服役期间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白宫2月11日公布了美国总统布什越战期间在阿拉巴马州国民警卫队服役时的牙齿记录,以驳斥民主党对布什服役期间曾经当逃兵的指责。

  据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斯科特·麦克莱伦在11日晚发表的声明中说,这份文件是1973年1月6日阿拉巴马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牙齿检查记录的复印件,当时布什正在那里服役。

  白宫表示,牙齿检查记录的存在表明布什当年确实曾经到阿拉巴马州报导,但是这个检查是在1972年11月之后进行的,而先前的一些报道称,布什那时已经回到了得克萨斯州。

  除了这份牙齿记录,白宫还从科罗拉多州丹佛的空军预备役人员中心得到其他几份布什的体检记录,目前尚未公布。

  此前,白宫还曾经公布了布什20世纪70年代在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时的一些照片记录。但民主党认为,这些记录并不能说明问题,反而让人产生了更多的疑问。

  随着美国11月总统选举的临近,民主党开始向计划谋求连任的布什发难,其中布什的服役记录成为民主党攻击的一个重要方面。民主党有关人士称,布什1972年暂调阿拉巴马州国民警卫队期间没有按照规定参加服役,一些与布什同一编队的士兵也表示,回忆不起曾经见过布什,这表明布什服役期间可能擅离职守。此外,布什服役的时间为5年4个月,未按规定达到6年。更重要的是,布什当年没有志愿参加越战。(李新)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什服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