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美支持巴基斯坦宽恕泄密核科学家旨在换取搜捕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客》2月29日报道说,美国已经同巴基斯坦达成了“交易”,以便让美军今年春天在巴基斯坦地区搜捕“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文章指出,巴基斯坦政府将允许数千名美军部署在巴西北部一个部族地区,巴基斯坦为此获得的好处是:美国支持巴总统穆沙拉夫宽恕泄露核机密的“核弹之父”卡迪尔·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该文援引一名情报官员的话说,彻底调查卡迪尔·汗的活动将使人们发现他是“世界头号核武器扩散者”。另一名资深情报官员也表示:“这是一种交换。我们不强迫穆沙拉夫处理卡迪尔·汗,以便换取让美军进入巴基斯坦地区。”

  这篇文章由资深调查记者西摩·赫什撰写,刊登在最新一期《纽约客》杂志上。赫什还说,美军将把最精锐的部队从伊拉克调往阿富汗参与“春季攻势”。(孙玉庆)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