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最新民调显示布什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对手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潘云召 谭新木)据8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支持率落后于其民主党对手、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克里。

  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日美国报》和著名调查公司“盖洛普”联合进行的调查显示,如果现在美国举行总统大选,已稳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克里将以50%对44%的得票率击败争取连任的现任总统布什,而上个月宣布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竞选的纳德将 获得2%的选票。

  如果只有克里和布什两人参加角逐,他们的得票率则分别为52%和44%。

  调查结果还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在外交政策和安全问题上对布什有信心,但在经济、公共卫生和教育方面则更相信克里。49%的受访者对布什的工作表示满意,不满意者为48%。

  52%的受访者说,他们认为布什能够在11月举行的大选中连任成功,而认为克里将获胜的人只有42%。65%的人表示,在11月2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左右他们投票的将主要是经济问题,而不是美国在反恐战争中的进展。

  这次调查是在上星期布什的带有“9·11”事件画面的竞选广告开始播出后于5日至7日进行的。55%的受访者认为,候选人在竞选广告中使用反映“9·11”事件的画面不太合适。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