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大选如火如荼 脱口秀开涮布什克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眼下美国总统选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向以机智、幽默、会挖苦著称的美国脱口秀节目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这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热门脱口秀已经开始了精彩的表演。

  “杰伊·莱诺今晚秀”讽刺连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在形容布什的经济成就时这样说:“布什总统上周在俄亥俄州大肆鼓吹其执政以来取得的经济成就。可是,俄亥俄州是一个自布什执政以来有22万人失业的地方。我想,如果布什先生想鼓吹自己的经济成就的话,他应该选择他的经济成就确实创造了就业机会的地方,如印度或者泰国等等。”
美国大选如火如荼脱口秀开涮布什克里(组图)

  对于布什的自我炒作又那样嘲讽:“现在,布什又被美国公众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美国公众怀疑他雇佣电影演员假充记者,为自己的医疗改革大唱颂歌。换句话说,美国人坐在电视机前以为自己是在看新闻,而实际上他们在听布什领导班子自己人在开会。”

  对于克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也极尽讽刺之能事———“约翰·克里今天说他想和布什每个月辩论一次。嗨,老兄,但愿你有这好运气。如果布什不能每个月在国民警卫队面前现一次身,那他也不会为了和你辩论而劳他大驾的。”

  对于克里发表过的言论也决不放过嘲笑的机会———“约翰·克里上周的一番言论引起很大争议,因为他说有些外国领导人希望他克里能赢得大选。但是他又不愿说哪个外国领导人对他亲口说过这话。现在他改口了。他想说的意思是,他是从世界上所有希望他赢得大选的人们那里听到了这句话。事实真相是,他当时在国际松饼屋里吃饭,听到邻座的人这么说过。”
美国大选如火如荼脱口秀开涮布什克里(组图)
“戴维·莱特曼深夜秀”挖苦不断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对于布什至今没能抓住拉丹,采用了间接的挖苦方式。

  “总统选举之战正全面升温。布什的竞选活动比前段时间要好多了。他的民意支持率也是急速上升,自从他抓住了……玛莎·斯图尔特!”

  玛莎·斯图尔特一手打造出横跨平面、电子及网络等媒体王国,并有“家居女王”之称。但3月5日,62岁的斯图尔特因制造假文件和防碍司法等被法庭判决有罪。

  此处暗指布什曾因抓住萨达姆而使民意支持率上升,现在想使民意支持率再度攀升,可是抓不到拉丹,只好抓了个玛莎·斯图尔特。

  布什上台以来,在公众场合屡屡说错话,叫错国家名字、念错别国领导人姓名的难堪事层出不穷。

  “杰伊·莱诺今晚秀”里也有类似的挖苦:

  “克里说一些外国的领导人希望他能在11月份击败布什。布什现在要克里说出那些外国领导人的名字。布什向别人发出挑战,要别人正确地说出外国领导人的名字,这还真是头一回。”(李秀琴)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