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专题 > 正文

普京发布命令精简总统办公厅机构确定人员组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52 人民网

  人民网讯记者任江华报道:据俄塔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25日发布总统令改组总统办公厅,据悉,改组后的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将由原来的7位减少到2位,原来的4个总局和14个局合并为12个局。

  总统办公厅主任由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担任,两位副主任是伊戈尔·谢钦和弗拉季斯拉夫·苏尔科夫。他们三人同时兼任总统助理。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总统新闻秘书阿列克谢·格罗莫夫、礼宾官伊戈尔·谢戈廖夫保留原职。原来其他几位办公厅副主任亚历山大·阿布拉莫夫、波尔利耶娃、谢尔盖·普里霍季科、伊戈尔·舒瓦洛夫和维克托·伊万诺夫转任助理之类的职务。

  组成总统办公厅的12个局中,只保留原来的3个局,其它的9个局是改组而成的。

  国家法制局是由原来的国家法制总局改组成,局长仍是拉里莎·布雷切娃,她也是另一名总统助理。

  监察局由监察总局改组而成。

  内政局由内政总局和国土总局合并而成。

  人事和国家奖励局由人事局和国家奖励局改组而成。

  新闻信息局由原来的新闻局和信息局合并而成。

  礼宾组织局在礼宾局和总统组织局基础上组建。

  撤销原来的经济局、改组原来的鉴定局而成鉴定局。

  保障公民宪法权利局是撤销公民问题局和特赦问题局而组建的。

  国家情报问题局是总统办公厅的一个新机构。

  仍旧保留是:外交政策局、信息和文件保障局、与公民交流局。

  除此之外,联邦安全会议、总统驻联邦区全权代表、事务局、顾问机构、秘书处,作为独立的机构并以总统办公厅下属局的资格包括在总统办公厅之内。

  总统顾问机构总统作为办公厅一个单独的部门。

  总统驻7个联邦区的全权代表分别是:格奥尔吉·波尔塔夫琴科为总统驻中央联邦区全权代表,谢尔盖·基里延科为总统驻沿伏尔加河联邦区全权代表,弗拉基米尔·雅科夫列夫为总统驻南方联邦区全权代表,彼得·拉特舍夫为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列昂尼德·德拉切夫斯基为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全权代表,伊利亚·克列巴诺夫为总统驻西北联邦区全权代表,康斯坦丁·普利科夫斯基为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

  据称,改组总统办公厅是为了优化总统办公厅结构,提高工作效率,削减联邦预算开支,而且符合现代社会的要求。

  相关专题: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普京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