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政局出现动荡专题 > 正文

韩国会选举进入最后关头 朝野上下做最后一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韩国国会“4·15”投票日期的迫近,韩国朝野党派正在全力做好最后一搏。

  11日,韩国朝野领导层纷纷前往首都汉城地区、湖南和忠清等战略地区发表演讲以拉取选票,当初占据压倒性优势的开放国民党随着选举的接近尾声而在岭南、首都地区、湖南的部分地区形成了与其它党派势均力敌的对峙局面,因此,朝野出现了互相指责对方策划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钱权选举”以及“黑色宣传”等等。

  当天前往汉城、京畿地区进行游说的大国家党代表朴槿惠表示:“执政党的任务应该是挽救经济并救济失业者,但开放国民党却置这些而不顾,反而在进行黑色宣传和诽谤。为了不让这样的执政党控制国会,请给我们在野党牵制他们的力量。”朴槿惠在演讲时再三强调了必须牵制“巨大执政党”,她称:“各种分析结果表明,执政党有可能获得200个左右的议席,不能让没有获得验证的人物进入国会,应该由健全和合理的势力牵制他们。”

  韩国民主党选举对策委员长秋美爱当天前往全南的光阳、谷城和全北的南原、任实等地,他呼吁称:“请各位让用眼泪悔悟的民主党复活,并使这次议会选举成为民主势力的复活节。”

  开放国民党议长郑东泳当天举行紧急记者招待会提出了“巨大的在野党复活论”,并表示:“目前,开放国民党和大国家党为了争夺院内第一大党正在进行激烈竞争。现在,巨大的在野党正在死灰复燃,这是第二次抹杀历史的事情,将对大韩民国的未来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郑东泳还表示:“目前,地区主义的亡灵正在复活,在野党正在向特定地区提供剩余非法选举资金并进行动员,如果腐败政治和弹劾势力再一次站立在韩国政治的中心,那么韩国整个国家将无前途可言。”(春风)

  相关专题:韩国政局出现动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选举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