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政局出现动荡专题 > 正文

韩国总统弹劾案举行第4次听证 卢武铉助手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2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韩国宪法法院20日就弹劾总统卢武铉案举行第四次公开法庭辩论。

  作为证人被传到庭的卢武铉前高级助手崔导述拒绝回答控方问题,而另一名前高级助手安熙正则表示,卢武铉没有卷入其收受非法政治资金的案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根据计划,宪法法院将于23日传唤另外两名证人出庭作证,随后将决定最终裁决日期。

  3月12日,韩国第16届国会以卢武铉的言论违反《选举法》、其助手等收受非法政治资金以及韩国经济不振等三条理由通过了对卢武铉弹劾动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宪法法院将在180天之内对此案做出最终裁决。(全宇虹)

  相关专题:韩国政局出现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