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专题 > 正文

布莱尔公关主管拿巴黎机场事故开玩笑遭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6日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公关主管戴维·希尔因对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事故开玩笑而遭到在野的保守党指责。布莱尔办公室被迫出面为希尔辩解。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说,希尔24日在一次政府会议上对同僚开玩笑说,戴高乐机场2E候机厅23日清晨发生意外坍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这一点可以被用来证明法国交通运输设施存在诸多问题。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都在争夺201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而伦敦老旧的交通运输系统被看作是竞争的最大障碍。希尔的玩笑就是针对这一点。

  保守党领导人利亚姆·福克斯批评希尔拿人命开玩笑的言论显得相当“无情”。

  布莱尔办公室发言人对此辩解说,希尔已经向《每日邮报》发表声明,解释先前言论纯属冒失妄语,无意引起其他人及法国政府的不快。发言人说:“正如希尔所言,所有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希尔最不希望冒犯别人。”

  现年56岁的希尔曾在1993年至1998年间担任工党首席新闻发言人,期间曾在伦敦经营一家公关公司。在1997和2001年两次议会选举中,希尔成功指导支持工党的媒体进行宣传运作,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布莱尔当选。

  相关专题: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