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专题 > 正文

戴高乐机场承认2E候机厅在施工时曾出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0: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发生顶棚坍塌事故的法国戴高乐机场2E候机厅负责人昨天承认,在2E侯机厅施工过程中就发现一些柱子出现了裂缝,但后来得到了修补。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戴高乐机场2E候机厅负责人丰塔内尔: 当时,我们对所有出现裂缝的柱子都进行了修补, 因为我们不想发生意外 ,即使铁质的支撑物已经足够(保证柱子的安全), 我们还是给所有出现裂缝的柱子顶部都加上用碳纤维做的箍圈。

  丰塔内尔还表示,他们当时曾中断施工,对所有的柱子都进行了类似的加固处理,不过这些出过问题的柱子,并没有在这次事故中坍塌,而后来2E候机厅延期启用也和这些施工中的问题无关。

  目前由三个部分组成的2E候机厅已经关闭,机场方面希望其他两部分能够尽快恢复使用。另外由法国司法和行政机构组织的事故原因调查工作也已经开始,调查内容包括工程设计,测绘以及施工等方面,将涉及参与工程的400多家公司。

  相关专题: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