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美称伊警察培训彻底失败致联军撤离计划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负责伊拉克武装部队培训工作的美军少将保罗·伊顿6月9日说,美军培训伊拉克警察的工作彻底失败了。他指出,由于伊拉克警察的培训方向不对,结果没有能胜任的警力上街巡逻,这是造成伊拉克动荡不安的部分原因。

  据美联社报道,在过去一年中,伊顿少将在伊拉克负责组建和训练总人数大约为20万的伊拉克军队、警察和民防部队,并将于下周离开伊拉克。他表示:“培训工作进展得很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不顺利。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几乎毫无进展。”

  他指出:“我们把培训的中心内容搞错了。我们只注重训练每一个警察,而忽视了领导层的培养。”

  伊顿透露,伊拉克第二旅士兵不愿意打伊拉克人,拒绝听从美军命令。“他们说:‘我们这支军队是用来防范外来入侵的,难道你们要我们去费卢杰镇压伊拉克人?’对此,我负有责任。”伊顿少将指出,他从中得到的经验教训是,伊拉克士兵需要伊拉克军官的率领;要是这些士兵受命于伊拉克军官,说不定他们就去费卢杰参战了。

  这种情况将严重影响到美军为首的联军撤离伊拉克的计划。在6月30日联军管理当局向伊拉克人移交权力以后,伊拉克安全部队将逐步接管安全控制权。然而,从目前情况看,伊拉克安全部队远未做好准备。(王建芬)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