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特武装分子劫持人质专题 > 正文

卢武铉强调:恐怖者的要求绝不会得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4:37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6月23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人质金善日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斩首后,韩国总统卢武铉今天9时30分在总统府青瓦台发表特别讲话,向全国民众道歉的同时,重申韩国不会改变向伊拉克派兵的计划,恐怖主义者的阴谋绝不会得逞。

  卢武铉在简短的5分钟讲话中说:“虽然所有的韩国人和政府都希望并祈祷金善逸先生的安全归来,但悲剧还是发生了,对此我感到十分难过和深深的遗憾。”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卢武铉谴责恐怖主义是“对人类的犯罪”,并称韩国政府决心同国际社会一道严厉打击恐怖主义。

  卢武铉重申,韩国计划向伊拉克派兵不是对伊拉克人或其他阿拉伯人有敌意,而是为了帮助伊拉克进行重建,恢复那里的秩序。

  相关专题:沙特武装分子劫持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