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下周公布副总统候选人 爱德华兹呼声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7月2日消息 一位美国民主党人士1日说,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将在下周初公布副总统侯选人的人选。

  美国有线新闻网援引这位人士的话说,目前在克里的名单上,副总统侯选人人选已经压缩到3位,他们是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密苏里州众议员里查德·格普哈特和艾奥瓦州州长汤姆·维尔萨克。克里已经告诉他们中的每一位侯选人“最早在星期二” 就准备参加他在星期四或星期五的筹款活动。

  克里本周二在凤凰城同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里查森会面两小时,里查森在星期四给克里的一封信中表示,他不想出任副总统侯选人。

  本周早些时侯,美国有线新闻网、“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公布的民意调查说,72%的人赞成爱德华兹为副总统侯选人,64%的人赞成格普哈特。赞成维尔萨克的人有54%。(米奇)(专稿)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