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爱德华兹:民主党“梦幻组合”展开竞选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克里与爱德华兹--这对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的“梦幻组合”星期三(7日)从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一起展开跨越美国各州的竞选之旅。

  俄亥俄州是美国总统大选竞争最激烈的州之一。自1964年以来,每一届的总统大选获胜者也都在俄亥俄州获胜,没有一个共和党候选人能在没有俄亥俄州的支持下赢得白宫权力。

  克里向支持者说:“我们已经准备好要拿回白宫。”

  爱德华兹说:“我们要在这个国家重建真正的美国价值。”

  克里刚在星期二(6日)正式宣布以参议员爱德华兹为竞选伙伴。克里与爱德华兹两人以前为党内初选的竞争对手,但是现在两人已经携手合作。

  现年51岁的爱德华兹是一个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他只在美国参议院内担任过一个任期,代表北卡罗莱纳州。一般评论认为,爱德华兹抱持对选民亲善的态度,可能会协助民主党吸引游离选民。

  观察家指出,虽然爱德华兹从政经验不多,但是,在美国南部地区,他的亲善态度将可以协助民主党方面多得选票。

  而舆论认为,爱德华兹的“孩子般的魅力”,恰好平衡了克里有点“呆板”的竞选风格。他的南部背景和更平民化的保守政治思想,可以帮助淡化来自东北部的克里的自由派形象。

  爱德华兹出生在美国南部,他是家中第一个走进大学校门的孩子,他曾在父亲工作的同一个纺织厂工作,挣钱交学费。

  他在法学院结识他的现任妻子伊丽莎白。他们育有三个孩子:凯特、艾玛·克莱尔和杰克。有一个儿子威德1996年死于车祸。

  爱德华兹是成功的律师,他的经历又是普通美国人白手起家的典范。在和克里竞争总统候选人期间爱德华兹表现出的“后劲”让民主党对这位英俊小生有多了几分期盼。

  在未来一周之内,克里与爱德华兹除了前往俄亥俄州以外,也将到佛罗里达、新墨西哥州和纽约等地进行活动。两人此次旋风式的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争取支持以及筹募资金,但同时也是要向美国公众正式推出英俊的爱德华兹。

  如今的这一竞选搭档部又让人想起半个世纪以前的艾森豪威尔和尼克松。虽然克里的威望远不及战功卓著的艾克,但爱德华兹凭借其个人魅力或许也能如善辩的尼克松,助总统候选人实现白宫梦想。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