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大选2个百万富翁对决2个百万富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6:57 新华网
美国大选2个百万富翁对决2个百万富翁(组图)
共和党布什与切尼组合

美国大选2个百万富翁对决2个百万富翁(组图)
民主党克里与爱德华组合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人在11月份不得不做出选择,把选票投给百万富翁克里与爱德华兹还是百万富翁布什与切尼。

  根据去年的交税纪录计算,切尼夫妇的收入在4个家庭中排在第一,去年的总收入达130万美元。

  布什夫妇去年的收入是822126美元,布什曾担任一石油公司的高级主管、得克萨斯“牧人”棒球队总经理以及得州州长,在得州拥有1583英亩的牧场,同时拥有约500万美元到870万美元的债券。

  克里去年的收入是393000美元,但是克里拥有的四个信托资产分别在43万美元到210万美元之间。

  爱德华兹虽出生在一个纺织工人家庭,但是他在担任律师期间收入颇丰。爱德华兹在一个声明中称,他去年的收入是68万美元,但是这是个保守估计,因为美国的律师在申报收入时有较大的收缩余地。

  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的资料,2002年,美国典型家庭(取样本的中值数)的平均收入在42400美元,上述四人收入则远远高这个数字。根据资料,2002年只有2%的美国家庭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而上述4人均属2%之列。(曹建利)(专稿)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