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报称为与戴妃离婚查尔斯王子“陷入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2:55 信息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查尔斯王子的前私人财务顾问杰弗里·比格内尔日前披露称,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离婚使查尔斯“陷入了破产”,作为他们离婚协议的一部分,他把全部的私人财产给了戴安娜。

  比格内尔上周接受采访时称,查尔斯虽贵为英国王位的继承人,但是在与戴安娜王妃离婚时,他把自己全部的有价证券兑换后,才满足了戴妃的要求。

  据称,1996年7月与查尔斯王子离婚后,戴安娜王妃共得到1750万英镑的补偿和一笔提供给她私人办公室的补贴。查尔斯无权从王室专款支付自己的用度,康沃尔公爵领地的不动产每年可以给他带来1200万英镑的收入,但是他不能变卖这些不动产,所以非常有可能是女王本人借给自己的儿子几百万英镑才了结了查尔斯与戴妃的离婚协议。

  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有关戴妃讲述她同查尔斯王子之间婚姻麻烦的录像带归属之争尘埃落定。英国高等法院判决,这些由戴妃的声音形象教练彼德所录制的录像带可以出售,而其价值据估计在百万英镑以上。

  彼德的辩护律师卢瑟福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彼德对于法庭做出的这一判决表示满意。他同时表示,彼德先生并不想利用这些录像带做任何的投机生意,目前这批录像带被保存在一个安全隐秘的地方。

  这些录像带是苏格兰场在2001年12月份对前皇家管家保罗的住所进行搜查的时候查获的。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