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威廉王子将携女友度王室假期 英王室认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05 中国日报网站
威廉王子将携女友度王室假期英王室认可(组图)

威廉王子携女友共度王室假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威廉王子将携女友度王室假期英王室认可(组图)

温柔善良的凯特令王子回心转意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自戴安娜王妃婚姻失败车祸遇难后,威廉王子的感情问题就一直是人们关心的焦点。

  据《镜报》和《星期日邮报》8月16日最新报道,威廉王子已经决定带同校就读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一起前往苏格兰的王室行宫,首次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储查尔斯以及卡米拉等人共度8月底的王室假期。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英王室已经认可了米德尔顿“
王子女友”的身份,而威廉此次的决定无疑更加证实了这种猜测。

  今年8月初,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携手前往非洲岛国毛里求斯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假期,而月底,王子又将带凯特前往位于苏格兰的王室行宫伯克霍克,与家人共度王室假期。届时,凯特将有机会首次会见大名鼎鼎的王储情人卡米拉。著名的伯克霍克度假区是英国已故王太后(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的产业,她将那里的一套拥有4个卧室的小别墅赠给了威廉王子。而这套别墅离查尔斯和卡米拉下榻的地方非常近,步行只需10分钟。王室作家斯图尔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凯特将会被卡米拉的风采迷住。”他同时相信,查尔斯鼓励儿子威廉将女朋友带来一同度假,这样他这个做父亲的就能更多地了解未来的儿媳妇。而在此之前,王储只见过凯特两次。一次是在滑水节上,而另一次是在去年6月温莎堡举行的庆祝威廉王子21岁的生日宴会上。斯图尔特同时谈到,王子和凯特的行程已经确定。这样,酷爱打猎的威廉就能赶上在伯克霍克打松鸡,而凯特同样非常喜欢户外运动。他还透露,戴安娜王妃在去世前不久的一次谈话中对他说,没有什么比在苏格兰打猎更让威廉高兴的了。据悉,伯克霍克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安德鲁王子和爱德华王子都曾与女友在那里共度王室假期。除此以外,伯克霍克还见证了查尔斯对戴安娜的求婚。多年以后,这片王室领地又将迎来另一对情侣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的现任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今年22岁,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艺术史。两人的初识可以追溯到2002年3月,当时,威廉王子出席了大学举办的一次慈善演出,并花200英镑订下了贵宾席。而凯特恰好是那次演出中的内衣模特。当这个美丽的女孩穿着透明的花边服饰出现在T型台上时,威廉立刻就被迷住了。经同学介绍,两人相识并成了好朋友。不久后,威廉王子经历了情绪最低落的一段日子,他告诉父亲自己在圣安德鲁斯非常不开心,想要退学。结果,温柔善良的凯特成功地说服了王子不要退学,此后,他们开始了如胶似漆的交往。在前不久的一次化妆舞会上,威廉和凯特在一起翩翩起舞。不仅如此,两人还分别装扮成了著名电影《乱世佳人》中的一对情侣瑞特·巴特勒和斯佳丽·奥哈拉。斯图尔特在谈到两人的关系时说:“凯特是一个文静甜美的女孩,她现在已经成了威廉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我想,他们的关系肯定还会往前发展。”(欧叶)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