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双胞胎女儿参加共和党晚会为布什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6:11 中国新闻网
布什双胞胎女儿参加共和党晚会为布什造势(图)

布什的两个千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的双胞胎女儿巴巴拉和吉纳上周日像摇滚明星一样出席了共和党党代会的一个庆祝晚会。

  两位现年22岁的总统千金都打扮的很时髦,她们向聚集在曼哈顿玫瑰园舞厅的数百名记者和旁观者露齿而笑,并向人群挥手。她俩没有发表讲话,在一些衣着光鲜的朋友们的陪伴下步入舞厅。

  总统的两位千金只是在最近才开始为她们父亲的竞选造势,她们正致力于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投票。在共和党党代会期间,她们计划参加一些晚会,并在一些竞选活动中露面。她们不计划像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女儿那样在党代表的提名现场发表讲演。不过,她们星期三将出席党代会向一些年轻的共和党人介绍白宫办公厅主任卡尔德。

  她俩还将和第一夫人及其它亲威一起出席星期一和星期二白天举行的一些活动,但她们将不发表讲话。当星期二第一夫人在党代会发表讲演和星期四布什总统发表接受提名演说时,她们将出现在党代会现场。

  此次共和党代表大会将使公众有机会了解总统的两位千金。除了令人尴尬的未到法定年龄饮酒事件,总统的两位千金在大部分时候都处于公众视线之外。她们很少与她们的父母一起旅行,有时还躲避新闻摄影师的镜头。在大学毕业后,总统的两位千金在数个竞选场合中露面,并帮助共和党人进行有关让更多的人参加总统选举投票的活动。(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