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埃及爆炸案33人死亡 俄游客2人丧生1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1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驻埃及大使馆官员透露,本周四埃及塔巴希尔顿酒店爆炸案已造成33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俄罗斯游客,另有12名俄罗斯人在这次恐怖袭击中失踪。

  俄驻埃及一名副领事向媒体透露,目前还不知道这12名俄罗斯公民的命运如何,他们并没有出现在医院的相关伤者中。

  俄罗斯另一名外交官员透露,有2名俄罗斯人死于爆炸,而不是此前报道的1人。

  俄驻埃及使馆人员称,他们正在寻找这些俄罗斯游客的下落。俄罗斯电视台则报道称,救援人员仍在出事地点搜寻幸存者,据称还有约20人被埋在了酒店废墟下。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